10分钟吞62个 吃热狗大赛“大白鲨”再夺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6日讯】今年独立日的“纳森”吃热狗大赛如期登场。男子组的乔伊·切斯纳特第16次夺冠;而美日混血须藤美贵则第9次在女子组称霸。

7月4号独立日,年度“纳森”吃热狗大赛在美国纽约康尼岛,遇到了电闪雷鸣的袭击。

一千多条新鲜烤制的热狗肠,在雨过天晴后,正好不热不凉,最适合大快朵颐啦。

纳森吃热狗大赛裁判员:“请大家跟我一起倒计数!5-4-3-2-1!”

随着裁判员的令下,参赛的选手没心情品尝热狗的味道,他们抓起夹着香肠的面包,拚命地往嘴里塞。

每个人技巧不同,有人把面包蘸水,泡软容易吞。有人灌水,把嘴里的面包冲进胃里。这项运动可很是专业,切勿轻易模仿。

最惊心动魄的时刻到啦!又是乔伊·切斯纳特

这位2007年首次夺冠的39岁男子,10分钟内吃掉62个热狗,再一次拿下芥末腰带,不愧“大白鲨”的绰号。

尽管比他在2021年创下的76个热狗纪录少了14个,但第16次夺冠,足以让人们为他欢呼。

女子组的比赛更加有看点。

卫冕冠军须藤美贵遇到了身材娇小的日本挑战者姥原。须藤把香肠、面包分开吞,姥原则两个热狗一起往肚子里咽。

两人从开始就你追我赶,难分伯仲。

最终,个子高大的须藤,确认吃掉39个半热狗,再一次揽下芥末腰带。

这是须藤连续第9次获封吃热狗大赛之后。她的最高纪录是2020年吞下了48个半热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