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吞62個 吃熱狗大賽「大白鯊」再奪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6日訊】今年獨立日的「納森」吃熱狗大賽如期登場。男子組的喬伊·切斯納特第16次奪冠;而美日混血須藤美貴則第9次在女子組稱霸。

7月4號獨立日,年度「納森」吃熱狗大賽在美國紐約康尼島,遇到了電閃雷鳴的襲擊。

一千多條新鮮烤製的熱狗腸,在雨過天晴後,正好不熱不涼,最適合大快朵頤啦。

納森吃熱狗大賽裁判員:「請大家跟我一起倒計數!5-4-3-2-1!」

隨著裁判員的令下,參賽的選手沒心情品嘗熱狗的味道,他們抓起夾著香腸的麵包,拚命地往嘴裡塞。

每個人技巧不同,有人把麵包蘸水,泡軟容易吞。有人灌水,把嘴裡的麵包衝進胃裡。這項運動可很是專業,切勿輕易模仿。

最驚心動魄的時刻到啦!又是喬伊·切斯納特

這位2007年首次奪冠的39嵗男子,10分鐘内吃掉62個熱狗,再一次拿下芥末腰帶,不愧「大白鯊」的綽號。

儘管比他在2021年創下的76個熱狗紀錄少了14個,但第16次奪冠,足以讓人們為他歡呼。

女子組的比賽更加有看點。

衛冕冠軍須藤美貴遇到了身材嬌小的日本挑戰者姥原。須藤把香腸、麵包分開吞,姥原則兩個熱狗一起往肚子裡嚥。

兩人從開始就你追我趕,難分伯仲。

最終,個子高大的須藤,確認吃掉39個半熱狗,再一次攬下芥末腰帶。

這是須藤連續第9次獲封吃熱狗大賽之后。她的最高紀錄是2020年吞下了48個半熱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