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247周年 各地烟花秀游行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6日讯】7月4日美国独立日当天,在全美各地都有大型烟花燃放的活动,庆祝美国独立第247周年。多个地区还举行了集会游行来庆祝,一起来看精彩回顾。

烟花从林肯纪念堂倒影池两侧发射,绽放出绚丽多彩的光芒,照亮了华府的夜空。烟花秀持续了约17分钟。

美国总统拜登和家人,在白宫阳台观看烟花表演。

在纽约东河,“梅西烟火秀”盛大登场。25分钟内,燃放大约6万枚烟火,点亮曼哈顿夜空。

1776年7月4日,美国的国父们在费城签署了“独立宣言”,标志着美国的诞生。

除了烟火秀,各地还有游行庆祝活动。

记者Melina Wisecup:“我们现在在国家的心脏地带(华府)。又一次,数十万的民众聚集在一起,庆祝7月4日独立日。现场气氛很激动人心,特别是乐团,总是带给人们活力。”

“让我们去跟观众聊聊,问问他们为什?觉得庆祝这个节日这么重要。”

美国田纳西州居民Judith Mang:“尤其是现在这个特别的(后疫情和社会意识冲撞的)时期,保持传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

美国乔治亚州居民Felix Peter:“很多人用生命,用自己的所有一切,换来了这个独立。所以这是全美国人纪念的日子。”

游行中有一支队伍,由约200位法轮功学员组成,分气球方阵、“天国乐团”方阵、和仙女花车队。

新唐人记者陶明:“这是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第十八年受邀参加,也是美国法轮功学员第二十二年受邀参加美国华府的独立日大游行。”

天国乐团指挥、哈佛研究生Vega Ni:“我们非常幸运,能在美国这个民主社会中,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修炼的平和,带给美国民众。”

美国华盛顿特区华裔大学生:“(天国乐团)团队很大,很大!他们很棒!我看到他们很意外。通常一说游行的乐团都是高中生甚至初中生。他们有些不一样,很酷!”

记者张博媛:“在今年南加州科洛纳市的游行队伍当中,出现了由当地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仙女队和炼功队,他们加入社区,与美国民众一起庆祝美国建国247周年。”

法轮大法仙女队成员Alice Sun:“我觉得在美国这种信仰自由是在中国没有办法看到的,因为在中国还有很多这种信仰是被迫害的,包括这么多人能够出现在这条街上面,举行这么大的游行,(在中国)都是不被允许的。”

记者李佳音:“美丽的南加州海滨城市杭廷顿海滩市,终于迎来了美西最大的独立日游行。”

游行观赏民众Amy Hollyfield:“我非常感恩我们有言论自由,我认为这是强大民主的基础。非常感恩我们拥有这样的价值观,我希望它永远是我们国家的一部分,是我们始终捍卫和坚守的东西。”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各地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