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男孩遭霸凌吃大便 公安深夜逼家属“和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6日讯】山西晋中市一男孩疑遭同学霸凌吞吃大便霸凌者还将视频发到网上,激怒舆论。传受害男孩已精神失常,公安威逼家属签字“和解”。网友怀疑霸凌者家庭有背景。

近日一段视频引发大陆网民关注。视频中,一名小男孩坐在地上,面前放着一个粉色的心形盘子,盘子里装满粪便。他用手拿着粪便送入口中,期间不时发出咳嗽和干呕的声音。

站在一旁的几名霸凌者厉声催促:“全部塞进去,咬着吃!”一人威逼他“咽下去!”还有人帮腔说:“他想要吐出来。”霸凌者随后对小男孩发出某种威胁,小男孩马上惊恐地说:“不、不、不用了,我会吃……”

期间霸凌者还逼迫小男孩说“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等等。

视频显示,霸凌者也是未成年人,至少有三人。

该视频疑似由霸凌者拍摄,并发到网上炫耀。视频曝光后,很快引爆网民的怒火。

据陆媒报导,拍摄地点在山西晋中介休市张兰村长泰园小区附近。事发6月17日,受害男孩的父亲18日就已报警,但迟迟没有结果。

上述视频引爆舆论后,当地公安才回应称,已对此事“立案调查”,最终双方已“达成和解”云云。

但受害男孩的舅妈在网上控诉,6月30日晚上10点半,当地公安将孩子的文盲父亲单独带到派出所,不让其他家属跟随,直到凌晨2点多,逼迫他在“和解书”上按手印后才放他回家。

孩子舅妈表示,孩子父亲不识字,根本不知道“和解书”写了什么。按规定“和解书”应该一式三份,涉事双方各留一份,派出所保留一份备案,然而孩子父亲却是空手而归。直到7月2日,家属们与派出所“沟通”5个多小时,才从所长手中要出一份“和解书”。

据陆媒报导,受害家庭家境贫寒,孩子父亲不识字,母亲也有精神问题,因此孩子才经常被欺负。据说事后施暴者家庭赔偿了4.8万元人民币。孩子的舅妈文化程度也不高,但仍然努力为孩子讨公道。

孩子舅妈上传的视频显示,孩子被逼吃大便后,精神受到刺激,已呈痴呆状态,每天躺在床上,还经常无意识地重复往口中塞大便的动作。

据网友爆料,一名霸凌者的父亲态度嚣张,事发后没有公开道歉,还将自己的抖音账号头像改成“GUN”。

还有网民公布了当地村子群组的聊天记录,显示群中一名女村民替受害男孩说话,结果遭到一名霸凌者家长的谩骂攻击。随后村官下令解散了群组。

根据这种种迹象,网民们质疑施暴者家庭是否“有背景”。

有网民爆料,霸凌小团伙来自当地仙台村,都姓郎。而公开资料显示,该村郎姓村支书开有建筑公司,村里还有许多郎姓公司老板和股东,疑似郎姓家族在当地很有势力。

 

有自称介休人的网民抱怨,“山西实在是太腐败了,介休也同样很腐败,苍蝇老鼠满天飞,但是百姓却无可奈何只能默默忍受”。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