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男孩遭霸凌吃大便 公安深夜逼家屬「和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6日訊】山西晉中市一男孩疑遭同學霸凌吞吃大便霸凌者還將視頻發到網上,激怒輿論。傳受害男孩已精神失常,公安威逼家屬簽字「和解」。網友懷疑霸凌者家庭有背景。

近日一段視頻引發大陸網民關注。視頻中,一名小男孩坐在地上,面前放著一個粉色的心形盤子,盤子裡裝滿糞便。他用手拿著糞便送入口中,期間不時發出咳嗽和乾嘔的聲音。

站在一旁的幾名霸凌者厲聲催促:「全部塞進去,咬著吃!」一人威逼他「咽下去!」還有人幫腔說:「他想要吐出來。」霸凌者隨後對小男孩發出某種威脅,小男孩馬上驚恐地說:「不、不、不用了,我會吃……」

期間霸凌者還逼迫小男孩說「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等等。

視頻顯示,霸凌者也是未成年人,至少有三人。

該視頻疑似由霸凌者拍攝,並發到網上炫耀。視頻曝光後,很快引爆網民的怒火。

據陸媒報導,拍攝地點在山西晉中介休市張蘭村長泰園小區附近。事發6月17日,受害男孩的父親18日就已報警,但遲遲沒有結果。

上述視頻引爆輿論後,當地公安才回應稱,已對此事「立案調查」,最終雙方已「達成和解」云云。

但受害男孩的舅媽在網上控訴,6月30日晚上10點半,當地公安將孩子的文盲父親單獨帶到派出所,不讓其他家屬跟隨,直到凌晨2點多,逼迫他在「和解書」上按手印後才放他回家。

孩子舅媽表示,孩子父親不識字,根本不知道「和解書」寫了什麽。按規定「和解書」應該一式三份,涉事雙方各留一份,派出所保留一份備案,然而孩子父親卻是空手而歸。直到7月2日,家屬們與派出所「溝通」5個多小時,才從所長手中要出一份「和解書」。

據陸媒報導,受害家庭家境貧寒,孩子父親不識字,母親也有精神問題,因此孩子才經常被欺負。據説事後施暴者家庭賠償了4.8萬元人民幣。孩子的舅媽文化程度也不高,但仍然努力為孩子討公道。

孩子舅媽上傳的視頻顯示,孩子被逼吃大便後,精神受到刺激,已呈癡呆狀態,每天躺在床上,還經常無意識地重複往口中塞大便的動作。

據網友爆料,一名霸凌者的父親態度囂張,事發後沒有公開道歉,還將自己的抖音帳號頭像改成「GUN」。

還有網民公布了當地村子群組的聊天記錄,顯示群中一名女村民替受害男孩説話,結果遭到一名霸凌者家長的謾駡攻擊。隨後村官下令解散了群組。

根據這種種跡象,網民們質疑施暴者家庭是否「有背景」。

有網民爆料,霸凌小團夥來自當地仙臺村,都姓郎。而公開資料顯示,該村郎姓村支書開有建築公司,村裡還有許多郎姓公司老闆和股東,疑似郎姓家族在當地很有勢力。

 

有自稱介休人的網民抱怨,「山西實在是太腐敗了,介休也同樣很腐敗,蒼蠅老鼠滿天飛,但是百姓卻無可奈何只能默默忍受」。

(記者周歸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