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 】瓦格纳首脑神隐白俄罗斯8天后 首度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5日讯】

瓦格纳首脑神隐白俄罗斯8天后 首度发声

俄罗斯前佣兵集团瓦格纳先前发生兵变,首脑普里格津神隐白俄罗斯8天后,首度发声表示,瓦格纳的使命是“打击叛徒,动员社会。”并呼吁俄国人支持瓦格纳,因为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还需要大家的支持”。

法国暴乱渐平息 部分参与人士身份受疑

法国非裔青年纳赫尔遭警察枪杀,衍生出多日暴乱,从2日晚间开始,暴力事件平息,逮捕人数也有所减少。但有网友怀疑,法国的骚乱背后似乎有中共的影子,因为法国街头暴乱的人几乎都是非洲裔和穆斯林,这和2020年5月美国黑人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示威活动有异曲同工之嫌。

北韩光明星4号卫星 掉落大气层后失踪

北韩的光明星4号卫星,估计已经在台湾时间6月30日中午12点左右脱离轨道掉入大气层,但随即失去踪迹,专家认为,光明星4号可能已在大气层中完全烧毁,残骸对地面人员造成伤害的可能性很低。

南海九段线再成雷区 越南禁止电影《芭比》上映

越南禁止上映华纳兄弟出品的电影《芭比》(Barbie)。原因是电影中一个场景出现了中共对南海主权要求的“九段线”地图场景。而在2016年7月12日,海牙国际法庭就已经裁定,中共在南海的“九段线”主权主张没有法律依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