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温网首轮直落三取胜 朝24座大满贯迈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4日讯】塞尔维亚网球名将乔科维奇今天在温布顿网球锦标赛首轮直落三击败阿根廷好手卡席恩,顺利晋级第二轮,朝生涯第24座大满贯金杯的目标迈进。

法新社报导,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对决男单世界排名60多名的卡席恩(Pedro Cachin),以6比3、6比3、7比6(7/4)直落三取胜,全程耗时2小时12分钟。

图为:2023年7月3日,英国伦敦,2023年温布尔登锦标赛第一天男单首轮比赛中,塞尔维亚选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与阿根廷选手卡席恩(Pedro Cachin)比赛。(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乔科维奇这次将寻求生涯第8座温网冠军,以及打平纪录的第24座大满贯金杯,他力图追平澳洲女子退役名将寇特(Margaret Court)的纪录,与她并列坐拥最多大满贯金杯的球员。

36岁的乔科维奇拿下过去4届温网冠军,自2013年决赛以来,从未在温布顿中央球场(Centre Court)失利,他将于第二轮赛事迎战澳洲选手汤普森(Jordan Thompson)。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