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知名雕塑家新作 肯尼迪总统像揭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4日讯】在通往休斯顿布什国际机场的路上,一座肯尼迪总统的半身雕像近日矗立起来,是由休斯顿一位传奇雕塑家创作。

约翰肯尼迪总统的半身像上周四(6月29日)在通往布什机场的肯尼迪大道上矗立起来。这座雕像是当地的East Aldine管理区委员会出资,邀请休斯顿传奇雕塑家David Adickes创作完成。在当天的揭幕剪彩仪式上,这位96岁高龄的雕塑家也亲自出席。

David Adickes:“非常高兴来到这里,这里的布置非常优美,这大概是我所有雕塑中最棒的布置。”

David Adickes从事创作七十多年,以各种政治家和总统的大型雕像而闻名,其中之一是位于Huntsville的山姆休斯顿全身雕像,它是目前全美最高的英雄雕像。

East Aldine管理区委员会主席Carlos Silva说,肯尼迪总统雕像是该区目前最大的公共艺术。在肯尼迪大道上安置肯尼迪总统的雕像非常贴切,而且也标志肯尼迪总统与休斯顿的重要联系,因为1962年肯尼迪总统在休斯顿演讲,宣布美国决定要实现登月。

Carlos Silva:“雕塑非常美,这是我们社区的一件传奇作品,我们非常自豪能拥有它。”

肯尼迪总统雕像位于Aldine Bender路和JFK肯尼迪大道的路口,座落在道路中间宽阔的间隔岛上,周围是修整一新的优美环境,雕塑背朝南,面朝北。肯尼迪总统雕像为休斯顿又增加了一个新的景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