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镳泄密:肯尼迪总统是被自己人暗杀

【新唐人2016年8月30讯】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死因一直是民众关注的焦点,扑朔迷离的案情让民众对官方的说法充满怀疑,至今一般人仍认为案件并未真相大白。日前,一位导演透露,肯尼迪总统的一位保镖在临终前告诉他,肯尼迪遇刺是自家人所为。

日前69岁的导演奥立佛史东(Oliver Stone)向执笔写《奥立佛史东经验谈》(The Oliver Stone Experience)一书的作者塞茨(Matt Zoller Seitz)透露,有人曾在多年前,跟他说:“肯尼迪遇刺是自家人所为”。

塞茨十分惊讶,问奥立佛史东为何现在才透露此事。奥立佛史东回答,以前是因为被信任,所以没有透露此事。现在当事的父子俩人均已过世,且有一段时间,所以才说了出来。

《每日邮报》8月28日报导称,奥立佛史东回忆,事情发生在他拍摄完同情“凶手”奥斯华(Lee Harvey Oswald)的传记电影《谁杀了肯尼迪》(JFK)之后,一名男子主动联系了他。

奥立佛史东说,这名男子自称是肯尼迪的前保镖,在两人来往的多封秘信中以“隆恩”自称,他说自己身患罹癌且不久于世,所以要告诉奥立佛史东一个秘密。这个秘密他只和儿子说过,那就是“在总统的随行人员中,有人刺杀了总统。”

经仔细思考,曾在越南担任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奥立佛史东认为这一信息是真的。他说,由于围绕肯尼迪遇刺的阴谋论太多,他本不相信隆恩所言。不过在在秘信中,隆恩用军事术语,详细描述了黑手党、在草丘(Grassy Knoll)开枪的神秘枪手等等事件中错综复杂的环节,不仅情节合理,也真实可信,最后他只能选择相信。

奥立佛史东表示,他曾和隆恩在纽约的一间饭店会面,隆恩告诉他,自己这样做并不是为了名,也不是为了钱,他只是想说出一直藏在心中的话。

1963年11月22日,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遇刺身亡,官方在调查报告称,奥斯华是刺杀肯尼迪总统的凶手,但是奥斯华随即被另一位刺客杰克•鲁比刺杀,让案件扑朔迷离,因此许多人认为,案件真相并未大白于天下。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