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新桥车站附近大楼爆炸起火 已酿4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3日讯】日本东京都港区的JR新桥车站附近一栋建筑物,今天(3日)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15分左右惊传发生爆炸,一栋住商混合大楼的二楼内部冒出火焰、黑灰浓烟;东京消防厅表示,爆炸起火的地点疑似是一间酒吧,附近民众表示,闻到了疑似火药的气味。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约下午3点后,鲜红的火焰从大楼的二楼猛烈地冒起,夹杂着黑烟。由于爆炸威力相当大,建筑物的窗户玻璃飞散、大楼内部的物品也喷飞到马路上,整条街道被建筑物的碎片、杂物堆满,画面相当震撼。

目前消防相关部门仍在确认确切的伤亡与爆炸原因,警方也在爆炸现场周围拉起封锁线。

2023年7月3日,东京新桥地区的火灾现场。(视频截图)

《NHK》报导,发生爆炸的地点是JR新桥车站西侧的闹区,该处有许多餐厅、店家。警方接获报案称该栋建筑物“传出爆炸声、冒出浓烟”,警视厅表示,目前为止至少有4人受轻伤,正在接受治疗,其中3人是餐厅店员,疑似就是在起火爆炸的地点工作,另一名伤者则为路过的男性行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2023年7月3日,消防员聚集在东京新桥地区的火灾现场。(KAZUHIRO NOGI/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7月3日,消防员在东京新桥地区一栋发生爆炸和火灾的大楼外工作。(KAZUHIRO NOGI/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沛芸 整理报导/责任编辑:陈思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