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海南男子“刀砍一条街” 青岛街头也传砍人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2日讯】中国大陆一晚传出不止一起当街砍人案。网传大量视频显示,海南临高县一男子沿街一路砍伤多人;山东青岛步行街也发生砍人事件。

6月30日晚,网上传出大量视频,显示海南临高县发生恐怖的当街砍人案。视频中伤者有大人,也有儿童,有人捂着头躺在街边椅子上,有人按着腿蹲在地上,全身是血。当地一家医院的急救室满是伤者,多人躺在床上接受抢救,也有伤势较轻的人没有床位,自己捂着伤口走动,等待救治。

爆料者称,事发海南临高县“屠了一条街,几十个人(被砍)”。

还有视频显示,一名年轻的黑衣男子被民众控制,交给公安。视频拍摄者称这就是砍人的男子。围观民众不断训斥和呵骂,该男子还不时地反驳。

临高县公安通报说,6月30日20时许,在临城镇二环路附近发生起持刀伤人事件,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

通报宣称“受伤人员均已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不过很多网民表示不相信。

同一天晚上还传出多个视频显示,山东青岛市的台东步行街也发生疑似砍人事件。

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短裤的男子站在街上,双手摀住受伤的左腹部,伤口流出的鲜血浸湿了衣裤,地上也满是血迹。

还有视频显示,步行街另一地点也发生街头斗殴。一名黑衣男子不断挥舞瓶子,威胁一名穿白色上衣、花短裤的男子。白衣男被激怒,疯狂地出拳击打黑衣男的头部。

大陆民众近来生存压力不断增大,各种自杀和恐怖凶杀不断。

6月30日,山西临汾市侯马西站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男子持刀捅伤一男一女,造成一死一伤。

网传6月27日下午,秦皇岛海港区乐购超市有男子随机砍人,一名公安头部也被砍伤。6月16日晚间,秦皇岛海港区建国路附近刚刚发生过一起随机砍人案,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戴着鸭舌帽,在街头持刀随机砍人,多人受伤。网传11人被砍,还有说20多人。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