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庆出游潮临近 航空运力遇挑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1日讯】美国的国庆长假开始,各地迎来旅客出行高峰,交通状况恶劣,民众要提前做好出行的安排和准备。

据FlightAware数据统计,截至周五(6月30日)中午,美联航空(UNITED Airlines)已取消了200多次航班,占其日常航班总数的7% ,另有280次航班飞行计划有变。

天西航空(SkyWest Airlines)位居第二,取消100多航次。

FlightAware称,截至周三上午11点30分,全美曾有1373个定期航班被取消;另有2,197个航班延误

在取消的航班中,有77个在拉瓜迪亚机场;74个在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39个在奥黑尔国际机场;35个在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

美联航空将延误归咎于本周雷暴等极端天气,和联邦空中交通管制设施人员短缺。

美国交通部表示,航班混乱也凸显各航空公司实际运载能力不足。

此外,汽车协会(AAA)估计,假日长周末将有超过5000万美国人出行50英里或更远,出行量将再创纪录。

其中预计4320万人自驾,417万人乘机,超过330万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明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