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慶出遊潮臨近 航空運力遇挑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1日訊】美國的國慶長假開始,各地迎來旅客出行高峰,交通狀況惡劣,民眾要提前做好出行的安排和準備。

據FlightAware數據統計,截至週五(6月30日)中午,美聯航空(UNITED Airlines)已取消了200多次航班,占其日常航班總數的7% ,另有280次航班飛行計劃有變。

天西航空(SkyWest Airlines)位居第二,取消100多航次。

FlightAware稱,截至週三上午11點30分,全美曾有1373個定期航班被取消;另有2,197個航班延誤

在取消的航班中,有77個在拉瓜迪亞機場;74個在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39個在奧黑爾國際機場;35個在約翰肯尼迪國際機場。

美聯航空將延誤歸咎於本週雷暴等極端天氣,和聯邦空中交通管制設施人員短缺。

美國交通部表示,航班混亂也凸顯各航空公司實際運載能力不足。

此外,汽車協會(AAA)估計,假日長週末將有超過5000萬美國人出行50英里或更遠,出行量將再創紀錄。

其中預計4320萬人自駕,417萬人乘機,超過330萬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明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