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新證據出爐?人類已獲得UFO!

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最近有關UFO外星人的消息挺多,我們就繼續和大家聊一聊那些神祕的爆料信息。

日前,一位美國空軍老兵、36歲的大衛‧查爾斯‧格魯什(David Charles Grusch)就公開披露說,美國有一個祕密軍事項目,至少在過去幾十年一直在回收UFO。因為這位吹哨人名字很長,為方便記憶,我們這裡稱他為「小格」。

小格也不是一般人啊,他曾在阿富汗立過戰功,在美國國家偵察局任過職,並擔任過國會不明空中現象(UAP)特別工作組代表。他還在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工作過,擔任不明空中現象分析共同負責人。

小格爆料說,根據飛行器的形態和材料科學測試,以及其擁有的獨特原子排列和放射性特徵,可以確定這些不是人類建造的,而更驚人的是,小格表示,這些材料包括完整和部分完整的飛行器,回收時還會遇到死去的駕駛員。這裡大概是指外星人了吧。

小格所獲知的第一個UFO案例發生在是1933年在意大利墜毀的一架UFO。當年意大利墨索里尼(Benito Mussolini)政府把UFO殘骸存放起來,一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接近結束時。之後,天主教教宗庇護十二世(Pius XII)把這個UFO墜毀的消息告知美國,美國在1944或1945年取得了UFO殘骸。

根據小格的說法,美國政府、盟友甚至國防承包商一直在對這些不明材料祕密進行研究和利用,以獲得外星文明的高科技。

小格的爆料不由得讓人想起UFO吹哨人的鼻祖之一鮑勃‧拉扎爾(Bob Lazar),他曾踢爆了51區的祕密,讓這個最高機密的軍事基地變成了UFO愛好者的朝聖之地,也讓他自己深陷爭議之中,成為了一個謎。

下面呢,我們就來說說鮑勃‧拉扎爾的故事以及他背後的祕密,因為他爆料時也就30多歲,所以我們這裡就稱他為小拉了。

神祕爆料人

1989年5月15日,拉斯維加斯電視台的知名調查記者喬治‧納普(George T. Knapp)在一期節目中,介紹了一位神祕的受訪人。他整個人是一個黑影,化名為丹尼斯(Dennis),而他講出的每一個字,令所有人都震撼不已。

丹尼斯透露,在內華達州有一個叫「51區」的地方,那裡聚集了很多頂尖的科研人員,美國軍方在那裡祕密進行著飛碟逆行工程。51區裡面有9架外星飛碟,有一些被拆解了,有一些100%完好的則進行各種測試。

而丹尼斯所參與的是動力推進系統,他介紹說飛碟的推進系統是重力推進系統,動力源是反物質反應堆,而這項技術人類當前根本就沒有。

丹尼斯的爆料如同在美國投下震撼彈,一時間所有媒體,電視、廣播、報紙都在報導這件事情。人們都在津津樂道地談論著這個他們第一次聽說的地方——51區。

可能對很多關注UFO的朋友們來說,51區是個入門級的信息,幾乎人盡皆知呀,有什麼稀奇的?那是因為美國中央情報局在2013年6月25日正式承認了這個軍事基地的存在,而在丹尼斯爆料的1989年,他又是如何知道這個神祕基地的存在的呢?

丹尼斯自從5月爆料之後,基本就是銷聲匿跡了。然而幾個月之後,他再一次出現在拉斯維加斯電視台上,而這一次他是真人、真名出鏡,接受記者喬治‧納普的專訪,人們這次知道了,他叫鮑勃‧拉扎爾,小拉正式登場。

小拉第一次匿名接受採訪時說,他之所以選擇匿名是為了不想給自己帶來更多的麻煩,為什麼短短數月就來了180度大轉彎呢?小拉說自己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襲擊,差點丟掉小命。他意識到,或許越是曝光在大眾視線之下,自己和家人才越安全。而在這次採訪中,小拉也曝出了更多猛料。

S4基地

小拉表示,在「51區」附近還有一個機密程度更高的基地,代號為「S4」,S4基地隱藏在大山之中,地圖上根本就找不到。那裡才是真正研究飛碟的地方。而他們這些工作人員去S4基地的方式也很特別。

小拉透露,首先,大家需要先到達拉斯維加斯麥卡倫國際機場( McCarran)附近一棟名字叫EG&G的辦公樓集合。這個EG&G是一家美國國防工業承包商。該公司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參與了向美國政府的承包服務,並在冷戰時代進行了武器研發。它與政府一些最敏感的技術密切相關。在辦公室集合之後,大家在再乘坐一架EG&G旗下子公司珍妮特航空(Janet Airlines)的波音747,前往51區附近的飛機場──古魯姆湖,這架飛機全身為白色,除了一條紅線貫穿前後,沒有任何其它的花紋或標識。

到了51區之後,大夥兒再乘坐一輛白色大巴前往更加絕密的S4基地。這輛大巴所有的車窗都拉上了窗簾,所以大家也不知道被帶到了哪裡。經過20至30分鐘的顛簸之後,他們來到了山峰之中的一個神祕飛機庫區,這就是S4基地了。

小拉介紹,S4基地的安檢比51區更為嚴格苛刻。每個人都需要經過一個掃描機,需要將自己的手掌放在上面測量骨骼的長度。由於每個人每根骨頭、每個關節的長度是不一樣的,他們在手掌中的排列組合構成了每個工作人員的唯一身分證明。

2018年導演傑里米‧科貝爾(Jeremy Kenyon Lockyer Corbell)製作了一部關於小拉的紀錄片,裡面公布了一張當時最新解密的儀器照片。小拉表示,這就是掃描手骨的那個儀器。

而經過證實,這種儀器是Stellar Systems公司製造的一種早期形式的生物特徵掃描器,稱為Identimat。當時只在軍方或政府祕密機構使用,早期51區大量使用了這類門禁裝置。

咱們繼續回到S4基地,在這裡的第一天,小拉被安排了第一個任務——閱讀簡報,從而快速掌握一些機密信息與技術。之後,小拉被帶到了一架飛碟前面,他被告知自己的工作就是對這架飛碟的動力系統進行逆向工程,看看能否利用已有材料複製飛碟。

那麼,小拉看到的飛碟長什麼樣呢?

揭祕飛碟

小拉在紀錄片中將它畫了出來。這架飛碟有三層,最上面是導航系統,中間是駕駛艙,裡面有三個座椅,而駕駛艙地板下方有三個巨大的圓柱,各自固定在樞紐上,讓它們可以旋轉180度,這三個圓柱就是重力放大器,一個負責抵消星球引力,另外兩個則用於朝前進的方向製造引力場。

飛碟就靠它們穿越時空,具體怎麼做到的呢?咱們可以形象些描述,在一塊彈性面料上放一個小球,它所處的地方叫A點,如果小球想要到彈性面料的某個地方B點去,就用手捏住B點,把它拉到小球的前面,把小球黏在B點上了,這時再一鬆手,B點就會瞬間回彈到原位,而小球也就跟著過去了。

這裡呢,彈性面料就代表著宇宙空間,小球就是飛碟。當飛碟要去哪裡時,就啟動重力放大器,製造時空扭曲,讓B點和A點重合,最後關閉重力放大器,讓飛碟隨著時空回捲,瞬間穿越時空抵達目的地。飛碟飛行時,是底部對著目的地的,方式相當獨特。

小拉還解釋到,三個重力放大器旋轉到不同的角度,可以開啟不同的飛碟飛行模式。除了我們剛剛描述的「星際穿越模式」,此外還有「懸停模式」、「行星內部飛行模式」。處於行星內部飛行模式時,兩個重力放大器開著,一個關閉,使飛碟自身的重力場和行星的重力場產生一種微妙的平衡,就像木頭在海上飄那種感覺,這種狀態不穩定,容易受到天氣等外界干擾。這似乎可以解釋羅斯威爾UFO墜毀事件了。

另外,大家或許還記得,在2019年,美國公布了兩段海軍飛行員記錄的不明飛行物飛行的視頻,視頻中不明飛行物做著複雜的變向飛行,正好和小拉在1989年的陳述相符。

如果飛碟的動力系統真是這樣,那麼怎樣才能產生這個重力場呢?小拉又曝出了一個驚人內幕。

115元素

小拉在1989年爆料時說,驅動飛碟飛行的是115號元素,它是一種地球上不存在的、極具放射性的超重金屬元素,而人類離在實驗室中製造出115號元素還很遠。

2004年2月2日,由俄羅斯杜布納聯合核研究所和美國勞倫斯利福摩爾國家實驗室聯合組成的科學團隊在《物理評論快報》上表示成功合成了115號元素,科研人員通過使用鈣(Ca)離子撞擊鎇(Am)目標原子,產生了4個115號元素的原子,將其取名為鏌(Mc),英文莫斯科州(Moscovium)的縮寫。

時至今日,科學家表示,人類合成的鏌元素半衰期很短,只有0.65秒,也就是說它剛剛產生幾乎立刻就衰變成其它元素了,並且人類迄今為止只探測到約100個鏌原子。然而30年前小拉爆料時卻說,飛碟燃料採用的是很穩定的鏌元素,而且一架飛碟上裝載了大約2公斤的鏌元素燃料。如果小拉所說屬實,對比一下,人類科技和外星科技的差距真不是一般的大呀。

小拉還爆料稱,他得知外星生命在地球上的活動已有10萬年之久,他所研究的飛碟屬於來自澤塔雙星的小灰人。而且小拉自己在一次通過S4基地內部通道時,還偷偷瞥見,在一間不起眼的房間中,有一個身材矮小但腦袋碩大的小灰人……

小拉提供的爆炸性信息可以說都是核彈級別的,一時間所有的聚光燈都聚集在小拉身上,他到底是誰?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小拉陷入了爭議的漩渦之中。

可疑的身分

小拉自稱自己讀過的加州理工學院和麻省理工學院,並曾經在美國知名的核武實驗室──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的工作過。可是,調查人員卻發現麻省理工學院沒有任何一名教授記得小拉是誰,也沒有他在麻省理工學院的相關照片。另有人說小拉只是在1970年代通過洛杉磯皮爾斯社區大學上過電子學課程。而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也出面否認小拉在那裡工作過。

不過,我們之前提到了拉斯維加斯的調查記者喬治‧納普卻表示,在1982年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電話簿找到他的名字,也找到1982年新墨西哥州《洛斯阿拉莫斯監視新聞報》(Los Alamos Monitor)以頭條新聞報導小拉是一名洛斯阿拉莫斯介子物理設施物理學家。

此外,小拉之前爆料所稱的EG&G大樓、珍妮特航空公司的飛機,以及開外51區的白色巴士等等信息都陸續被證實,在沒有互聯網且官方保密的時代,如果小拉沒有在51區工作過,他又是如何得知這些細節的呢?小拉曾經說過,是被稱為「氫彈之父」的物理學家愛德華‧泰勒將他推薦給EG&G,並進入51區工作的。之後,有記者採訪愛德華‧泰勒,問他是否認識小拉,而他的回答是:我對此保持沉默。這個回答很值得玩味啊。

問題又來了,如果小拉真的在51區工作過,那麼一個只讀了社區大學課程的人,又如何有資格參與機密軍方項目的呢?小拉和他的支持者宣稱,小拉的身分被官方篡改。然而事實是不是如此呢,目前無人可以證實。

而對於小拉提出的外星技術,也有物理學家出面反駁,說假如小拉所描述的情節為真,這將完全推翻一部分已證實的物理理論,所以小拉說的是有問題的。不過呢,我倒覺得這位物理學家的說法不太合理,科學不就是通過不斷突破已有理論框架,才不斷地發展的嗎?一些理論在一定時空中成立,在另外的時空或許就不成立了。如果愛因斯坦一直固守牛頓的經典力學,估計就不能提出相對論了。所以拋開小拉的爆料不說,人們應該以更開放的心態來面對未知的事物,或許這能讓大家離真相更近一些。大家覺得呢?

好了,關於小拉的故事我們就說到這裡,在未來的節目中,我們將通過另一位神祕爆料人,向大家進一步介紹S4祕密基地,以及其中的外星人,敬請期待哦。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期再見。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