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日圆兑美元贬破145 日本财长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3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圆兑美元贬破145 日本财长发声

日圆兑美元汇价自去年11月以来首见跌破145,逼近去年引发日本政府出手干预的水准。日本财务大臣铃木俊一(Shunichi Suzuki)表示,一旦日圆过度贬值,日本将采取适当措施。

三星全球Q1半导体营收排名 遭英特尔超车

市调机构Omida29日公布,三星电子第1季半导体营收年减55.7%至89.29亿美元,落居第二,英特尔营收虽然也年减37.5%至111.49亿美元,不过,已经超越三星、夺得第一。

3年投资30亿 和大美国厂落脚新墨西哥州

汽车传动系统制造厂和大(1536)拍板美国厂落脚新墨西哥州,董事长沈国荣与当地工业区开发商签订MOU,将在三年内投资30亿元设厂,最快明年初动工后,拼2024年底投产。

维珍银河首趟太空商业飞行 全程75分钟

维珍银河6月29日顺利完成首次商业飞行,全程75分钟,进入正式商转的里程碑。不过,维珍银河股价不涨反跌,29日重挫10%。分析师预计,维珍银河2023年营收约为1千200万美元,估计要等到接近2030年,全年营收才能达到约7亿美元,开始获利和现金流转正。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