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讯】美东赖清德后援会 7.15举办成立大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社区简讯。

美东赖清德后援会 7.15举办成立大会

中华民国总统大选将于2024年1月13日举行,海外侨胞在各地成立“海外信赖台湾后援会”,支持民进党主席赖清德竞选。

美东信赖台湾后援会”将于7月15日在新泽西举办成立大会,预计将有千人出席。为便利侨胞和支持者前往成立大会会场,主办单位安排大巴接送。

上车地点有两个:一个在法拉盛台湾会馆前(137-4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发车时间:7月15日(周六)上午10点;另一个在曼哈顿五大道纽约市图书馆前(5th Ave. 与 42nd St.交界),发车时间:7月15日(周六)上午10点半。

美东信赖台湾后援会”成立大会
日期:7月15日(周六)
时间:上午12点半
地点:新泽西APA Hotel Woodbridge

报名链接:https://www.eventbrite.com/e/648988912307

纽约市卫生局推出华语戒烟专线

纽约市卫生局在日前指出,吸食香烟或电子烟可导致肺癌等健康危害,全市约有70万人需要戒烟服务,亚裔男性的吸烟率高于女性。

纽约市卫生局局长 Dr. Ashwin Vassan:“在2002年纽约市有22%的人口吸烟,到2020年,纽约吸烟人士减少了一半到到 11%,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为了鼓励亚裔戒烟,纽约市卫生局推广华语戒烟专线以及纽约州医疗保险全数支付的尼古丁替代疗程。

华语戒烟专线:(800)838-8917
网址:asiansmokersquitline.org

两华人“邮包大盗”被捕 持有邮筒锁匙

纽约市皇后区的麦斯佩斯(Maspeth)美国邮政“中转邮筒”(relay box)在大半年来,发生多次邮包被盗,两名华裔嫌犯分别是36岁的袁江(Jiang Yuan,音译)和28岁的郑宇翔(Yuxiang Zheng,音译)在6月26日被捕。

此前,有居民的监控将邮包被盗过程拍摄下来。两人被控大宗盗窃、持有盗窃工具、非法持有赃物;袁江还被发现持有毒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