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簡訊】美東賴清德後援會 7.15舉辦成立大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美東賴清德後援會 7.15舉辦成立大會

中華民國總統大選將於2024年1月13日舉行,海外僑胞在各地成立「海外信賴台灣後援會」,支持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競選。

美東信賴台灣後援會」將於7月15日在新澤西舉辦成立大會,預計將有千人出席。為便利僑胞和支持者前往成立大會會場,主辦單位安排大巴接送。

上車地點有兩個:一個在法拉盛台灣會館前(137-4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發車時間:7月15日(週六)上午10點;另一個在曼哈頓五大道紐約市圖書館前(5th Ave. 與 42nd St.交界),發車時間:7月15日(週六)上午10點半。

美東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
日期:7月15日(週六)
時間:上午12點半
地點:新澤西APA Hotel Woodbridge

報名鏈接:https://www.eventbrite.com/e/648988912307

紐約市衛生局推出華語戒菸專線

紐約市衛生局在日前指出,吸食香菸或電子煙可導致肺癌等健康危害,全市約有70萬人需要戒菸服務,亞裔男性的吸菸率高於女性。

紐約市衛生局局長 Dr. Ashwin Vassan:「在2002年紐約市有22%的人口吸菸,到2020年,紐約吸菸人士減少了一半到到 11%,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為了鼓勵亞裔戒菸,紐約市衛生局推廣華語戒菸專線以及紐約州醫療保險全數支付的尼古丁替代療程。

華語戒菸專線:(800)838-8917
網址:asiansmokersquitline.org

兩華人「郵包大盜」被捕 持有郵筒鎖匙

紐約市皇后區的麥斯佩斯(Maspeth)美國郵政「中轉郵筒」(relay box)在大半年來,發生多次郵包被盜,兩名華裔嫌犯分別是36歲的袁江(Jiang Yuan,音譯)和28歲的鄭宇翔(Yuxiang Zheng,音譯)在6月26日被捕。

此前,有居民的監控將郵包被盜過程拍攝下來。兩人被控大宗盜竊、持有盜竊工具、非法持有贓物;袁江還被發現持有毒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