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担忧需求减弱 国际油价下滑 供应链短缺缓解 丰田5月全球效率上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国际油价周四下跌,消减了前一天的部分涨幅。投资者担忧进一步加息会抑制经济增长,减弱对石油的需求。另外,中国疲软的经济数据也影响了人们的情绪。面对不断下跌的油价,沙特阿拉伯本月承诺将在7月大幅减产。

日本丰田汽车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雷克萨斯在内的五月全球销量达到838,478辆,比去年同期上涨10%。随着芯片和零组件供应恢复,日本销量上涨了35.1%,全球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增长了25.8%。

维珍银河公司将在周四进行首次客运火箭飞机的商业飞行,前往太空边缘。来自意大利的三位机组人员将与维珍银河的教官和飞行员一起进行这次飞行,他们将收集生物识别数据,做测量认知性能等科学研究。

受周末国内兵变失败后的政治影响,俄罗斯卢布周四对美元汇率跌破87,创十五个月以来低点。市场的不确定性助长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另外,为了避税,出口商通常在月底转换外币收入以满足当地的负债,这也使卢布进一步贬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