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公安部长王小洪不要走江泽民的绝路

江泽民死后,中共仍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公安部长王小洪是公安系统迫害法轮功的第一责任人。

江泽民是个什么人?

我讲以下三条,任何一个有常识和良知的人都会认同。

第一,江泽民是当今中共党政军最严重腐败分子的总后台。
比如,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原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原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孙政才,原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等,都是江泽民提拔重用的。

习近平当局认定,上述六个严重腐败分子,都是“妄图攫取党和国家权力”的“野心家”、“阴谋家”。那么,他们的主子江泽民是个什么东西?

第二,江泽民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卖国贼。

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完全承认腐败无能的晚清政府与沙皇俄国签订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将沙俄侵占的中国领土无条件送给俄罗斯。仅在中国东北,江泽民无条件送给俄罗斯的领土就达100多万平方公里。

习近平曾讲,“老祖宗留下的领土一寸也不能丢”。江泽民丢了中国老祖宗留下的100多万平方公里?请问:江泽民是个什么东西?

第三,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听不进关于法轮功的任何真话,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

这个决策的“理论依据”是什么?是江泽民1999年4月25日晚致中共政治局常委信中提出的“战胜法轮功”的结论。

但是,据我所知,在得出这个结论前,江从来没有对中央和国家机关的法轮功修炼者做过任何调查研究;江从来没有责成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中央书记处对法轮功问题做过任何调查研究;江从来没有听取专门负责气功管理的国家体育总局赴长春调研组对法轮功做的调查情况汇报;公安部一局曾在全国对法轮功问题作过调查,但没有发现否定法轮功的证据;公安部从来没有向当时主管政法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尉健行呈送否定法轮功的报告。

因此,江“战胜法轮功”的结论是根本站不住脚的。

这个决策的“事实依据”是什么?是中央610办公室,拿着江“战胜法轮功”的结论,到全国各地搜集的证明这个结论正确的所谓“证据”。

这些“证据”是怎么收集来的?简言之,是“两个凡是”:凡是说法轮功好的,尽管是大量的、普遍的、感人至深的,中央610办公室一律不采信;凡是说法轮功不好的,尽管全都是假的、伪造的、荒谬至极的,中央610办公室全都如获至宝。

因此,这些所谓的“事实依据”,也是根本站不住脚的。

江根据错误的结论,错误的“证据”,作出的取缔法轮功的决策,必然是错误的。

江泽民罪大恶极

江当时以为,他集中共党政军最高大权于一身,掌管着“枪杆子”(军权)、“刀把子”(政法大权)、“笔杆子”(宣传机器)、“钱袋子”(财政金融大权),加上中共有几十年整人的经验,只要他一声令下,就可在极短时间“铲除”法轮功。

但是,无论江怎么使坏,也“战胜”不了法轮功。从全中国各地,从全世界各地,到北京为法轮功鸣不平的人,前赴后继,络绎不绝。

怎么办?江只能想更坏的招。

坏招之一是,提拔重用一大批严重腐败分子。只要他们追随江迫害法轮功,无论他们怎么搞腐败,江都无所谓,甚至越腐败,越提拔重用。从上世纪90年代末起,中共的腐败就像决堤的洪水,一泻万里,不可收拾。

坏招之二是,制造震惊世界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但是,造假手段实在太拙劣。比如,“自焚演员”王进东,全身衣服烧得焦糊,易燃的头发却完好无损,两腿间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竟完好无损。

坏招之三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2014年9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录音电话调查显示:当时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指证,是江泽民亲自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

2019年8月21日,现定居美国的原上海企业家胡力任发推文揭露:1999年,法轮功学员,上海贝尔通讯公司工程师赵钧,和他的妻子,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化验科医生徐美琪,他的女儿,复旦大学应届毕业生赵协贞,一家三口,被上海警方秘密逮捕后,被活摘器官杀害。

自从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黑幕首次在国际上曝光后,17年来,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中共强摘器官研究中心、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国际种族灭绝研究协会、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伦敦独立人民法庭、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等的专家、学者、律师,对中共活摘器官进行了大量的、艰苦卓绝的调查,得出的结论是:

这是一场由江下令,由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法院、监狱、医院、武警、军队等共同参与的大屠杀。

以江为首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因此犯下“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

明白真相天地宽

1999年7.20江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共宣传机器开足马力,昼夜不停地向国内外散布关于法轮功的谎言,欺骗了无数人,毒害了无数人。

比如,中国南方一所大学的党委书记,在很长一段时间,对中共关于法轮功的宣传深信不疑。他的大姐是法轮功修炼者,跟他讲法轮功真相,他不仅不听,还坚决反对大姐修炼。姐弟俩很多年都不能坐在一起,静下心来,谈一谈心里话。

直到若干年后的一天,一次聚餐后,弟弟对法轮功的看法才有了根本改变。

这位大姐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谈到:

我到了聚会的酒店,跟大家打过招呼后,对弟弟说:“老幺,你怎么不请他们到家里去坐坐?”

弟弟出言让我吃惊:“我去你家,你不把我杀了?我住你那儿,你会把我给杀了的。”

我立即冷静下来说:“我怎么会杀人?我连鸡都不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会去杀你吗?干嘛要杀你?”

弟弟又对着我吼起来。这时一位老师推了一下他,说:“你怎么这样对你大姐说话?”

弟弟说:“她不是我的大姐,她是我的敌人。”

我说:“我们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我们是修炼人,没有敌人。”

然后,我就从“法轮功学员没有敌人”这个话题切入,向大家讲了法轮功真相,包括“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种种疑点。就这样,边吃边聊,得到席间多数人认同。

一位银行行长站起来说:“这本书(指法轮功的主要指导书《转法轮》)我看过,写得太好了,有水平。法轮功师父了不起,太有本事了,全世界那么多人都拥护他,他能把那么多人拢在一起,很多都是很有名望的人,专家、学者、教授、博士、科学家,还有些是政府要员的。江泽民算什么,嫉妒人家,一点本事都没有,只会贪腐,养女人……”

一位老师说:“江泽民真蠢,迫害法轮功是最傻的事情。我们那里有不少炼法轮功的,他们都是好人,我隔壁就有一个是炼法轮功的,从不贪占别人的东西。”

这次大姐讲真相,弟弟听进去了,心中的坚冰融化了。

他不仅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而且明白了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明白了作为一个中国人,要做炎黄子孙,不能做马列子孙,必须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真相。

之后,他通过认真看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仔细听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录音,不仅认同大法好,而且走入大法修炼,成了一名大法弟子。

他的人生之路越走越宽广,每天的生活充满喜乐、祥和。

这位大学党委书记由信江泽民,信中共,到排斥法轮功,拒听真相,再到信法轮功,信李洪志大师。这个过程,花了很长时间,但终究,他心中的善念战胜了恶念,从谎言中解脱出来,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之路。

这位党委书记明真相的经历,对中国大陆的很多人,包括像公安部长王小洪这样的高官,应该很有启发。

危险近在眼前

江泽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靠的是什么?就是“假、恶、斗”。

持续20年的“假、恶、斗”结出的最大恶果是什么?就是2019年末在中国武汉爆发,2020年迅速蔓延全中国、全世界的大瘟疫。

去年11月30日,随着大瘟疫要了江泽民的命,习近平严防死守3年的“极端清零”,也没能挡住大瘟疫再次席卷全中国。

从北到南,从东到西,成批成批的人死亡。死亡人数多到什么程度?多到民政部都不敢公布2022年第4季度的火化人数。

这场大瘟疫过去了没有?

6月26日,习近平在中南海与新一届团中央领导谈话时,除习外,其他人都戴着口罩。

6月19日,习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时,除习、布外,其他人都戴着口罩。

6月19日,习出席共青团十九大开幕式时,除习等七名政治局常委外,其他人都戴着口罩。

口罩是大瘟疫时的标配。上述情况表明:“瘟神”仍在北京徘徊。

2023年1月16日,大纪元报导:李洪志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我理解,这波疫情结束时,中国还会死很多人;首当其冲的,就是拒听真相、执迷不悟、坚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结语

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

自古以来,迫害佛法罪大无边。恶报降临,害人、害己、害子孙。

江泽民生前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之后,又有21万名法轮功学员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江泽民作为一个千古罪人,已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必将遗臭万年。

江泽民死后,追随江泽民作恶的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的罪恶,一定会被清算。这是不以任何个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历史的必然。

罪大恶极者,将被押上北京大审判的审判台,有的将在大瘟疫中被淘汰掉。

此前,我曾多次发文,劝习近平,新任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不要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黑锅,停止迫害法轮功。

这里,我再次奉劝公安部长王小洪,为了你和你家人的平安,不要走江泽民的绝路,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