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公安部長王小洪不要走江澤民的絕路

江澤民死後,中共仍在繼續迫害法輪功公安部長王小洪是公安系統迫害法輪功的第一責任人。

江澤民是個什麼人?

我講以下三條,任何一個有常識和良知的人都會認同。

第一,江澤民是當今中共黨政軍最嚴重腐敗分子的總後台。
比如,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孫政才,原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等,都是江澤民提拔重用的。

習近平當局認定,上述六個嚴重腐敗分子,都是「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的「野心家」、「陰謀家」。那麼,他們的主子江澤民是個什麼東西?

第二,江澤民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賣國賊。

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與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完全承認腐敗無能的晚清政府與沙皇俄國簽訂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將沙俄侵占的中國領土無條件送給俄羅斯。僅在中國東北,江澤民無條件送給俄羅斯的領土就達100多萬平方公里。

習近平曾講,「老祖宗留下的領土一寸也不能丟」。江澤民丟了中國老祖宗留下的100多萬平方公里?請問:江澤民是個什麼東西?

第三,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聽不進關於法輪功的任何真話,動用全部國家機器,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

這個決策的「理論依據」是什麼?是江澤民1999年4月25日晚致中共政治局常委信中提出的「戰勝法輪功」的結論。

但是,據我所知,在得出這個結論前,江從來沒有對中央和國家機關的法輪功修煉者做過任何調查研究;江從來沒有責成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政治局、中央書記處對法輪功問題做過任何調查研究;江從來沒有聽取專門負責氣功管理的國家體育總局赴長春調研組對法輪功做的調查情況匯報;公安部一局曾在全國對法輪功問題作過調查,但沒有發現否定法輪功的證據;公安部從來沒有向當時主管政法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尉健行呈送否定法輪功的報告。

因此,江「戰勝法輪功」的結論是根本站不住腳的。

這個決策的「事實依據」是什麼?是中央610辦公室,拿著江「戰勝法輪功」的結論,到全國各地蒐集的證明這個結論正確的所謂「證據」。

這些「證據」是怎麼收集來的?簡言之,是「兩個凡是」:凡是說法輪功好的,儘管是大量的、普遍的、感人至深的,中央610辦公室一律不採信;凡是說法輪功不好的,儘管全都是假的、偽造的、荒謬至極的,中央610辦公室全都如獲至寶。

因此,這些所謂的「事實依據」,也是根本站不住腳的。

江根據錯誤的結論,錯誤的「證據」,作出的取締法輪功的決策,必然是錯誤的。

江澤民罪大惡極

江當時以為,他集中共黨政軍最高大權於一身,掌管著「槍桿子」(軍權)、「刀把子」(政法大權)、「筆桿子」(宣傳機器)、「錢袋子」(財政金融大權),加上中共有幾十年整人的經驗,只要他一聲令下,就可在極短時間「剷除」法輪功。

但是,無論江怎麼使壞,也「戰勝」不了法輪功。從全中國各地,從全世界各地,到北京為法輪功鳴不平的人,前赴後繼,絡繹不絕。

怎麼辦?江只能想更壞的招。

壞招之一是,提拔重用一大批嚴重腐敗分子。只要他們追隨江迫害法輪功,無論他們怎麼搞腐敗,江都無所謂,甚至越腐敗,越提拔重用。從上世紀90年代末起,中共的腐敗就像決堤的洪水,一瀉萬裡,不可收拾。

壞招之二是,製造震驚世界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但是,造假手段實在太拙劣。比如,「自焚演員」王進東,全身衣服燒得焦糊,易燃的頭髮卻完好無損,兩腿間裝汽油的塑料雪碧瓶竟完好無損。

壞招之三是,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2014年9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錄音電話調查顯示:當時中共軍隊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指證,是江澤民親自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

2019年8月21日,現定居美國的原上海企業家胡力任發推文揭露:1999年,法輪功學員,上海貝爾通訊公司工程師趙鈞,和他的妻子,上海市徐匯區中心醫院化驗科醫生徐美琪,他的女兒,復旦大學應屆畢業生趙協貞,一家三口,被上海警方祕密逮捕後,被活摘器官殺害。

自從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黑幕首次在國際上曝光後,17年來,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中共強摘器官研究中心、終止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國際種族滅絕研究協會、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倫敦獨立人民法庭、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等的專家、學者、律師,對中共活摘器官進行了大量的、艱苦卓絕的調查,得出的結論是:

這是一場由江下令,由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公安、法院、監獄、醫院、武警、軍隊等共同參與的大屠殺。

以江為首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因此犯下「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明白真相天地寬

1999年7.20江發動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共宣傳機器開足馬力,晝夜不停地向國內外散布關於法輪功的謊言,欺騙了無數人,毒害了無數人。

比如,中國南方一所大學的黨委書記,在很長一段時間,對中共關於法輪功的宣傳深信不疑。他的大姐是法輪功修煉者,跟他講法輪功真相,他不僅不聽,還堅決反對大姐修煉。姐弟倆很多年都不能坐在一起,靜下心來,談一談心裡話。

直到若干年後的一天,一次聚餐後,弟弟對法輪功的看法才有了根本改變。

這位大姐回憶當時的情景時談到:

我到了聚會的酒店,跟大家打過招呼後,對弟弟說:「老么,你怎麼不請他們到家裡去坐坐?」

弟弟出言讓我吃驚:「我去你家,你不把我殺了?我住你那兒,你會把我給殺了的。」

我立即冷靜下來說:「我怎麼會殺人?我連雞都不殺,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會去殺你嗎?幹嘛要殺你?」

弟弟又對著我吼起來。這時一位老師推了一下他,說:「你怎麼這樣對你大姐說話?」

弟弟說:「她不是我的大姐,她是我的敵人。」

我說:「我們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的,我們是修煉人,沒有敵人。」

然後,我就從「法輪功學員沒有敵人」這個話題切入,向大家講了法輪功真相,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種種疑點。就這樣,邊吃邊聊,得到席間多數人認同。

一位銀行行長站起來說:「這本書(指法輪功的主要指導書《轉法輪》)我看過,寫得太好了,有水平。法輪功師父了不起,太有本事了,全世界那麼多人都擁護他,他能把那麼多人攏在一起,很多都是很有名望的人,專家、學者、教授、博士、科學家,還有些是政府要員的。江澤民算什麼,嫉妒人家,一點本事都沒有,只會貪腐,養女人……」

一位老師說:「江澤民真蠢,迫害法輪功是最傻的事情。我們那裡有不少煉法輪功的,他們都是好人,我隔壁就有一個是煉法輪功的,從不貪占別人的東西。」

這次大姐講真相,弟弟聽進去了,心中的堅冰融化了。

他不僅明白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而且明白了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明白了作為一個中國人,要做炎黃子孫,不能做馬列子孫,必須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真相。

之後,他通過認真看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仔細聽李洪志大師的講法錄音,不僅認同大法好,而且走入大法修煉,成了一名大法弟子。

他的人生之路越走越寬廣,每天的生活充滿喜樂、祥和。

這位大學黨委書記由信江澤民,信中共,到排斥法輪功,拒聽真相,再到信法輪功,信李洪志大師。這個過程,花了很長時間,但終究,他心中的善念戰勝了惡念,從謊言中解脫出來,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之路。

這位黨委書記明真相的經歷,對中國大陸的很多人,包括像公安部長王小洪這樣的高官,應該很有啟發。

危險近在眼前

江澤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靠的是什麼?就是「假、惡、斗」。

持續20年的「假、惡、斗」結出的最大惡果是什麼?就是2019年末在中國武漢爆發,2020年迅速蔓延全中國、全世界的大瘟疫。

去年11月30日,隨著大瘟疫要了江澤民的命,習近平嚴防死守3年的「極端清零」,也沒能擋住大瘟疫再次席捲全中國。

從北到南,從東到西,成批成批的人死亡。死亡人數多到什麼程度?多到民政部都不敢公布2022年第4季度的火化人數。

這場大瘟疫過去了沒有?

6月26日,習近平在中南海與新一屆團中央領導談話時,除習外,其他人都戴著口罩。

6月19日,習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時,除習、布外,其他人都戴著口罩。

6月19日,習出席共青團十九大開幕式時,除習等七名政治局常委外,其他人都戴著口罩。

口罩是大瘟疫時的標配。上述情況表明:「瘟神」仍在北京徘徊。

2023年1月16日,大紀元報導:李洪志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我理解,這波疫情結束時,中國還會死很多人;首當其衝的,就是拒聽真相、執迷不悟、堅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

結語

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而是佛法。

自古以來,迫害佛法罪大無邊。惡報降臨,害人、害己、害子孫。

江澤民生前在30多個國家和地區被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之後,又有21萬名法輪功學員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江澤民作為一個千古罪人,已被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了,必將遺臭萬年。

江澤民死後,追隨江澤民作惡的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的罪惡,一定會被清算。這是不以任何個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歷史的必然。

罪大惡極者,將被押上北京大審判的審判台,有的將在大瘟疫中被淘汰掉。

此前,我曾多次發文,勸習近平,新任中央政法委書記陳文清,不要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黑鍋,停止迫害法輪功。

這裡,我再次奉勸公安部長王小洪,為了你和你家人的平安,不要走江澤民的絕路,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