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需求疲软 中国5月全国工业利润降12.6%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高通推新5G晶片挑战联发科

大厂高通宣布,推出入门级5G手机晶片骁龙4Gen 2,主打系列产品首度以4奈米制程打造,以及更强电持续航力、CPU效能、快充等功能,为下半年与联发科之间的手机晶片战火揭开序幕。

IDC:穿戴市场需求未振 台Q1出货量年减19.3%

IDC报告显示,2023年第一季台湾穿戴式装置市场总量为80万台,年对年下滑19.3%。尽管疫情逐步缓解,户外出游增加,但仍未带动穿戴市场在通路端进货的成长。

需求疲软 中国5月全国工业利润降12.6%

中共官方公布,中国5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年降12.6%,凸显需求疲软与制造业通货紧缩的冲击。

网家董座詹宏志致歉:有信心重回获利轨道

网家28日举行股东会,因2022年营运衰退导致无法配发股息,网家董事长詹宏志坦言早在2021年第四季已陷入挑战,并出面道歉,詹宏志表示,对于网家仍有信心,强调2022年第四季调整成本已有微幅获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