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获选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9日讯】26日,好莱坞星光大道委员会公布2024年好莱坞星光大道受奖人名单,凭借《瞬息全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台译:妈的多重宇宙,港译:奇异女侠玩救宇宙)夺得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影后的杨紫琼榜上有名。

好莱坞星光大道委员会官网26日公布的2024年好莱坞星光大道获奖人名单中,包括演员和音乐家。杨紫琼与盖尔·加朵(Gal Gadot)、漫威CEO凯文·费奇(Kevin Feige)、男星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和已故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等并列电影类别。

来年他们将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好莱坞地标上留星,官方以此感谢他们为电影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

在杨紫琼之前,华裔明星中已有李小龙、成龙、刘玉玲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星星。遴选委员会主席艾伦表示:“由星光大道成员组成的委员会,每年都会精心挑选一批代表娱乐界各种类型的获奖者。”

官网资料显示,获奖者是在6月16日的会议上从委员会的数百名入围者中选出,并于21日获得了好莱坞星光大道董事会的批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