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獲選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9日訊】26日,好萊塢星光大道委員會公布2024年好萊塢星光大道受獎人名單,憑藉《瞬息全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台譯:媽的多重宇宙,港譯: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奪得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的楊紫瓊榜上有名。

好萊塢星光大道委員會官網26日公布的2024年好萊塢星光大道獲獎人名單中,包括演員和音樂家。楊紫瓊與蓋爾·加朵(Gal Gadot)、漫威CEO凱文·費奇(Kevin Feige)、男星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和已故演員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等並列電影類別。

來年他們將在美國加利福利亞州的好萊塢地標上留星,官方以此感謝他們為電影事業作出的傑出貢獻。

在楊紫瓊之前,華裔明星中已有李小龍、成龍、劉玉玲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星星。遴選委員會主席艾倫表示:「由星光大道成員組成的委員會,每年都會精心挑選一批代表娛樂界各種類型的獲獎者。」

官網資料顯示,獲獎者是在6月16日的會議上從委員會的數百名入圍者中選出,並於21日獲得了好萊塢星光大道董事會的批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