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5州际公路开通 美道路整装迎独立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7日讯】7月4日是美国庆祝独立的日子,也是举国出行的一天。如果您计划驾车外出,快来看看几个好消息吧!

消防车拉着庆祝的警笛开道,众多费城的吉祥物站在车顶手舞足蹈······

两周前被一辆侧翻起火的油罐车烧塌的I-95州际公路桥,赶在独立日之前,已经修葺一新,重新通车啦!。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交通部长 迈克·卡罗尔:“这条路(重新)开通是因为道路已经完工,安全的完工。它已经准备好迎接车流。”

途径宾州费城的I-95州际公路,是美国东海岸连接南北的重要通道之一。事故道路的快速维修和及时开放,不仅让每天送货的大卡车司机喜笑颜开,更为即将到来的独立日繁忙车流,解决了交通瓶颈。

过去一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管理局传来好消息:今年的公路交通相比疫情间忙碌了许多,但今年前三个月的车祸死亡人数出现大幅下降。

不过,“州长公路安全协会”(GHSA)提醒司机注意路况,尤其是夜晚,因为在CG 图卡2022年被汽车撞死的行人数量,达到1981年以来最高。

独立日驾车外出,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汽油价格一直维持在较低水平。

美国汽油比价网站GasBuddy帕特里克·德哈恩:“从4月23日开始,全国汽油平均价格一直维持在每加仑3.5美元到3.6美元之间。我们的汽油价格在10美分的范围内波动。预计7月4日的油价仍在这个范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