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瓦格纳事件后欧洲股市周一小幅上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欧洲股市周一小幅上升,英国富时指数上涨0.14%,法国CAC40指数则上涨0.17%,法兰克福DAX指数则上升0.24%。尽管俄罗斯发生瓦格纳叛变事件,但投资者周一反应相当克制。

周一国际原油小幅上涨,布兰特期油上涨0.39%,西德州中级原油期货上涨0.46%。而亚洲黄金周一上涨0.32%。上周末俄罗斯瓦格纳集团叛变事件落幕,投资者还在评估该事件对市场的影响。

韩联社旗下经济新闻部根据数据报导,三星电子SK海力士的芯片业务,估计第二季还是无法转亏为盈。景气尚未转好,三星被预测会有3到4兆韩元的亏损,SK海力士则会有2.86兆韩元亏损。

根据Forex Suggest 的报告,全球黄金投资和需求国家排名,美国,德国和瑞士名列前三。排名第一的美国黄金储备也为世界第一,达到8133吨,第二名的德国则持有黄金3355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