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瓦格納事件後歐洲股市週一小幅上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歐洲股市週一小幅上升,英國富時指數上漲0.14%,法國CAC40指數則上漲0.17%,法蘭克福DAX指數則上升0.24%。儘管俄羅斯發生瓦格納叛變事件,但投資者週一反應相當克制。

週一國際原油小幅上漲,布蘭特期油上漲0.39%,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上漲0.46%。而亞洲黃金週一上漲0.32%。上週末俄羅斯瓦格納集團叛變事件落幕,投資者還在評估該事件對市場的影響。

韓聯社旗下經濟新聞部根據數據報導,三星電子SK海力士的芯片業務,估計第二季還是無法轉虧為盈。景氣尚未轉好,三星被預測會有3到4兆韓元的虧損,SK海力士則會有2.86兆韓元虧損。

根據Forex Suggest 的報告,全球黃金投資和需求國家排名,美國,德國和瑞士名列前三。排名第一的美國黃金儲備也為世界第一,達到8133噸,第二名的德國則持有黃金3355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