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公开消水肿食谱 2个月减重23公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6日讯】屡次被拍到身材圆润并带有双下巴的台湾艺人陈乔恩,近期成功瘦身。面对粉丝追问秘笈,她在IG限时动态公开自己的“葡萄柚减肥法”。她透露,这份菜单“出于心脏问题而急须减肥的患者”使用,表示只要能坚持12天再加上休息2天的循环,两个半月内可减重23公斤。

带有水肿体质的陈乔恩,24日在IG贴出一段做妆发的影片,提到早上的自己虽然还没完全消肿,但对比过去,水肿程度改善很多。她笑说:“通常早上和下午3点过后,我会是两个人,双胞胎姐妹会出现,也就是‘消肿之后的我’会出现。”

对于先前她整个人看起来很圆润、有双下包,并因此被怀疑怀孕,陈乔恩24日透露,使用“葡萄柚减肥法”后,她做到规律地控制饮食,早起时的工作状态也变得更好。

陈乔恩分享自己的减肥食谱。(IG截图)

她附上减肥食谱时介绍,这份菜单源于医院为“出于心脏问题而急须减肥的患者”使用,且至少要坚持12天,再加上休息2天的循环,坚持照着这份食谱吃,两个半月内可减掉约23公斤。

陈乔恩曾自曝患睡眠呼吸中止症,这种病就像用强心针不断刺激心脏,长期下来会造成血管硬化、心脏衰竭。因此她强调,“葡萄柚减肥法”是她自己的减肥方式,网友要评估自己的状况后再进行。她透露,自己属于少吃会瘦型,如果放飞自我不控制饮食一样反弹很快,因此曾胖到62公斤。

搞笑的是,陈乔恩介绍完方法,还不忘自嘲是“不运动派”的不良示范。她坦言,自己唯一的运动可能就是逛街购物。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