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受害者日 法轮功学员法国游行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6日讯】6月26日是支持酷刑受害者国际日。24日,来自法国、德国、捷克等十几个国家的欧洲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游行活动,向人们讲述法轮功修炼者因信仰真、善、忍而在中国遭受到的残酷迫害,并呼吁停止迫害

游行队伍在克勒贝尔广场(Place Kléber)集合,整齐的队形、欢快的腰鼓队、精彩的舞龙演出吸引了路人的驻足。

波兰舞龙队成员Tomek Kowalski:“在中国,重要的庆典当中才有舞龙。我和我的团队认为今天的活动,能向公众介绍法轮大法并提高对迫害的关注,就是非常重要的活动。”

活动现场国际人权德国分部的休伯特·科珀(Hubert Körper)先生和和亚洲愿景基金会理事吴文昕出席并讲话。

国际人权德国分部Hubert Körper:“第37条中的信仰自由应该被理解为,人的自由。所有这些在中国都没有实现。即使是我们西方人认为理所当然的公民权利,比如说言论自由、集会、信仰、宗教、新闻的自由被踩在脚下。”

亚洲愿景基金会理事吴文昕:“很多人都知道维吾尔族人被关在集中营里,可是很遗憾的,西方很多人不知道法轮功被迫害。而他们受迫害的程度不亚于其他的那些群体。”

下午游行队伍由克勒贝尔广场(Place Kléber)出发,队伍前方是法轮大法横幅,腰鼓队打头阵,紧随其后的是“真、善、忍”横幅、法轮功著作《转法轮》多种语言翻译本、功法展示、反迫害横幅等。一路途径大教堂广场(Place de la Cathédrale)、奥斯特利茨广场(place d’Austerlitz)一直到达拉韦wéi广场(Place du Corbeau)。

斯特拉斯堡市民Dominique:“我受到感动,很感动。看着很舒服,唤醒了我的心。给我强烈的感受。之前不清楚,不了解法轮大法,但我今晚要在网上查一下,看看是怎么回事。”

荷兰游客kitty De Wit:“色彩丰富,看起来非常专业,振奋人心,让人感到快乐。”

现场的酷刑展令路人震惊,特别听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行时表示这是不人道的。

kitty De Wit:“太吓人了。这太不人道了,真让我难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琬琰、兰溪、清风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