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受害者日 法輪功學員法國遊行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6日訊】6月26日是支持酷刑受害者国际日。24日,來自法國、德國、捷克等十幾個國家的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國斯特拉斯堡舉行遊行活動,向人們講述法輪功修煉者因信仰真、善、忍而在中國遭受到的殘酷迫害,並呼籲停止迫害

遊行隊伍在克勒貝爾廣場(Place Kléber)集合,整齊的隊形、歡快的腰鼓隊、精彩的舞龍演出吸引了路人的駐足。

波蘭舞龍隊成員Tomek Kowalski:「在中國,重要的慶典當中才有舞龍。我和我的團隊認為今天的活動,能向公眾介紹法輪大法並提高對迫害的關注,就是非常重要的活動。」

活動現場國際人權德國分部的休伯特·科珀(Hubert Körper)先生和和亞洲願景基金會理事吳文昕出席並講話。

國際人權德國分部Hubert Körper:「第37條中的信仰自由應該被理解為,人的自由。所有這些在中國都沒有實現。即使是我們西方人認為理所當然的公民權利,比如說言論自由、集會、信仰、宗教、新聞的自由被踩在腳下。」

亞洲願景基金會理事吳文昕:「很多人都知道維吾爾族人被關在集中營裡,可是很遺憾的,西方很多人不知道法輪功被迫害。而他們受迫害的程度不亞於其他的那些群體。」

下午遊行隊伍由克勒貝爾廣場(Place Kléber)出發,隊伍前方是法輪大法橫幅,腰鼓隊打頭陣,緊隨其後的是「真、善、忍」橫幅、法輪功著作《轉法輪》多種語言翻譯本、功法展示、反迫害橫幅等。一路途徑大教堂廣場(Place de la Cathédrale)、奧斯特利茨廣場(place d’Austerlitz)一直到達拉韋wéi廣場(Place du Corbeau)。

斯特拉斯堡市民Dominique:「我受到感動,很感動。看著很舒服,喚醒了我的心。給我強烈的感受。之前不清楚,不了解法輪大法,但我今晚要在網上查一下,看看是怎麽回事。」

荷蘭遊客kitty De Wit:「色彩豐富,看起來非常專業,振奮人心,讓人感到快樂。」

現場的酷刑展令路人震驚,特別聽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罪行時表示這是不人道的。

kitty De Wit:「太嚇人了。這太不人道了,真讓我難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琬琰、蘭溪、清風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