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中国偷渡暴增 成都惊传UFO事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4日讯】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UFO频现四川成都,要出大事?中国人偷渡暴增,吓坏美国警察,中国爆发内战?(2023.6.23)|世界的十字路口

6月22日端午节,中国四川成都却惊传不明飞行物体出现,大批民众目击或拍下这一奇景;然而,成都近日也才发生另一起UFO目击事件。究竟这些UFO事件是真是假?UFO频现成都,当地要有大事发生吗?此外,近期走线偷渡美国的中国人民大幅增加,让美国边境警察大感讶异。为什么华人走线美国暴增?中国是否真的出现新的内战?本集节目,与您探讨。

今天我们要跟您聊两个话题:

话题一:四川成都现UFO 有大事发生?
话题二:华人偷渡暴增 美国警察:中国发生内战了?

先看第一个话题。

话题一:四川成都现UFO 有大事发生?

6月22日是端午节,但是这一天引发海内外关注的,不是粽子,也不是龙舟,而是天外飞客。

端午节晚上,四川成都的上空出现一个非常清晰的不明飞行物体,也就是UFO,亮度非常高,体积庞大,乍看之下神似火流星,但这个物体却散发着绿光。飞到天空的另一头,就在空中消失不见。

这个UFO非常显着,不少成都民众都目击了或拍下了这个物体,引发当地的骚动。许多民众兴奋地说终于见到了UFO,但也有不少人怀疑说,这是不是火流星?

一般来说,我们看到可疑的飞行物体时,虽然我们很难当场判定那是不是外星人的飞碟,但是有几个简单的原则可以帮助我们做初步的认定:

原则一:物体是发光体还是反光体?

这个物体是发光体还是反光体?也就是它本身会不会发光?亮度是不是很高?是不是持续发光?发光范围是不是比一般的飞机大很多?有没有其它来自地面的光源投射或者反光?

原则二:物体飞行速度是否正常?

这个物体的飞行速度是否正常?如果这个物体的飞行速度远远高于一般的飞机,就像成都拍到的这个物体一样,那基本上就相当可疑了。因为人类科技还做不到那一步。

原则三:物体飞行轨迹是否异常?

这个物体的飞行轨迹是不是很异常?大家知道,我们人类制造的飞机或战机,飞行轨迹往往都是比较直线,不容易做出大幅度的剧烈转弯或者不规则的飞行轨迹。所以,如果这个物体的飞行轨迹很曲折、不规则、甚至还有明显的减速、加速和变速,或者它在空中飞到一半就突然消失了。那么,这样的飞行体就会有更大的概率是来自天外的访客。

我们从成都民众拍到的不同角度的视频来看,可以发现,这个UFO有几个特点:第一,UFO是自己会发光,不是地面的反光,而且是绿色光,跟一般火流星的红色光不一样。第二,这个UFO速度极快,不是现在的人类飞行器能做到。第三,UFO的体积不小,绝对不是人类的飞行器。第四,这个UFO在空中飞到一半就突然消失匿迹。

当然,也许有人会说,火流星在空中飞到一半也可能会消失啊,因为被燃烧光了。对,没错,这一点对我们来说是比较不好判定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外星来的飞行器,他们的技术确实可以突破我们人类生活的这一层空间,进入到更微观的空间里去。所以他们可以做到“瞬移”,也就是瞬间移动。

举个例子,2021年5月2日,美国佛州有监视器拍到两个UFO,最特别的是,仔细看,画面上有两架UFO,一上一下,位于下方的UFO是一路往右移动,轨迹很稳定,最后才飞远去。

但是,原本位于上方的UFO,却突然在中途消失了,随后又突然从更下方的地方出现,然后再跟另一架UFO一起飞远。所以,UFO确实可以做到“瞬移”,然后他们又用急转弯的方式飞远,这些飞行动作与轨迹,都不是目前人类的飞行器能做到的。

所以,如果你问我说,成都这个UFO是不是外星人的飞行器,虽然我没法给出准确答案,但我认为可能性是比较高的,也许是来地球上买粽子的。而且请注意,成都在6月11日,就曾经出现过不明飞行物体,当时也被许多民众目击或拍到。

其实,如果真的是外星人的飞碟,我觉得也都很正常,也都很科学。为什么?因为科学家也认识到了,这个宇宙非常庞大,我们地球只是太阳系的九大行星之一。而我们存在的这个银河系里头,就有至少10亿个类似太阳系的星系,那会有多少的星星?那其它星星上如果有生命、有外星人、有飞碟,不是很正常吗?只是他们的科技比我们人类先进一点而已,所以才能飞到我们这儿来。

而且,人类跟外星人接触也不是秘密了。像6月6日,英国卫报才刚报导过,有一位前美国情报部门的官员,他公开披露了美国政府几十年来一直在回收着“非人类飞行器”的残骸,甚至美国政府还回收了某些完整的外星飞行器。而其它情报部门的官员,也证实了这件事,他们说“我们人类并不孤单”。

因此呢,我认为我们应该保持开放的胸怀,才能有更大的智慧去认识这个宇宙的博大与奥妙。一方面,我们要实事求是的用科学来查证这些UFO是怎么回事,另方面,我们也不要迂腐的拿科学来强加附会、硬是要把这些不行飞行物体说成是“自然现象”或者“地面反光”“人造卫星”等等。

真正的科学心态,是要能谦卑的认识我们人类的渺小和有限,这样才能有无限的心胸去探索更多的宇宙空间和生命的真相,才不会被我们现有的一点点科学成就给局限住、框住了我们的眼界。您说对不对呢?

不过,根据过去人类的研究,当某个地区频频出现UFO的时候,这个地区很可能会发生一些大事件。所以,成都最近多次出现UFO目击事件,是不是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呢?我们拭目以待。

话题二:华人偷渡暴增 美国警察:中国发生内战了?

偷渡美国,是现在许多外籍人士进入美国的常见手段,在华人圈里头又叫做“走线”。但是呢,过去偷渡到美国的人士,以中南美洲国家的居民比较常见,现在,中国人走线美国的比率却大幅增加了。

一名刚走线到美国不久的华人余阳透露,他今年初在偷渡的路上,就发现有很多的中国人,他说“在厄瓜多尔去哥伦比亚的跨境大巴上,车上(有)百分之七十的中国人”。而当他们从德州入境时,总共有70多个人被边境警察逮捕,其中居然有60多人是中国人。

中国人偷渡美国的比率暴增,让美国边境警察吓坏了,他们不断问这些偷渡客说,“中国发生内战了吗?”边境警察说,中共以前在国际上不是一直给这个国家捐钱、给那个国家贷款,GDP数字都很好很好,好像很强大。但怎么现在突然有大批中国人都偷渡来美国了?

而且,走线到美国的中国人,绝大多数都来到纽约的法拉盛落脚,因为法拉盛几乎就是个“小中国”,即便不懂英文也能在这里活下去,这也让法拉盛的家庭旅馆意外地生意兴隆。而法拉盛的老华人也惊讶地说,20多年来,从没见过这么多的中国偷渡客。

那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中国人要冒险偷渡到美国呢?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由,但整体来说就简单一句话“看不到希望”。为什么看不到希望呢?主要有两大原因:

第一,政治高压严控,看不到自由希望。中共二十大以后,国内政治控制越来越收紧,对舆论的控管、对异议人士的打压也进一步升级,导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民遭到中共迫害、或者随时可能遭到迫害。所以,他们前仆后继地逃离中国,来到美国,寻求一个可以安身立命的自由之地。

第二,经济每况愈下,看不到幸福希望。过去三年来,中国经济越来越不好,不但企业主的生意不好做,普通劳工的工作也不好找。特别是青年人,现在青年人的失业率超过20.8%,这还只是官方修饰过的数字,中国实际的失业率肯定是更高的。也因此,更多人为了活下去,从而离乡背井,偷渡美国,想在异乡搏一把。

其实,我自己最近也特地去法拉盛转了几圈,发现确实多了很多初来乍到的中国人。这个很好分辨,从穿着打扮跟言行举措,一看就知道还是国内那种做派跟习气。但是,看着他们,我总觉得他们每一个人,都像是打在中共身上的一记记重拳。怎么说呢?

我们想想,中共整天宣传自己是“有担当的大国”,是脱贫成功的“人间奇迹”,如果真的是很强大的国家,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民要逃到外国?如果真的脱贫成功了,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要偷渡到海外打工谋生?这不是摆明着说,你的“大国”是吹出来的假强大吗?

还有,中共最近一直宣传说“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还说中共从诞生那一天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当成是自己的“初心使命”。请问,经过70几年的统治,中国人民真的幸福了吗?为什么有越来越多人要逃到海外,躲避迫害或贫穷,到海外寻找他们的幸福呢?中共你谋的真是人民的幸福吗?还是只谋你党和你党权贵集团的幸福?

还有,中共解决不了严重的青年失业问题,所以开始玩文字游戏,宣传所谓的“全职儿女”,也就是让年轻人回到家里,让爸妈养。

我认为啊,“全职儿女”有正面意义也有负面意义。正面意义是,确实可以让年轻人暂时摆脱严酷的工作压力,调整人生的脚步,同时回到家里陪父母亲,感受一家团聚的温暖。

但是呢,这个现象如果长期的话,就等于是用“回家啃老”的手段,来掩盖中共解决不了的失业问题。换句话说,中共是变相的把失业问题,推给人民自己去承担消化,国家政府把照顾人民百姓的责任、为人民谋幸福的责任,甩锅到人民身上了。

这样看起来,表面上会让失业的数字下降,但实际上却是加速、加重了整个社会的失业问题和养老问题。一份养老金,不但要养老人,还得养年轻人,这样是会让人民更幸福,还是更贫苦呢?一切都不用我多说了。

所以,看到中国人的偷渡潮,看到中国的失业现象,让我确实很认同美国警察说的,中国确实发生内战了。这是一场中共政府对人民发动的内战,是中共对人民的剥夺自由与剥削财富的战争。目的是牺牲中国人民的幸福,来保全中共权贵的权力与财富。

好,今天就到这里。感谢您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端午随笔

纷纷雨花风翻飞
漫漫晶丝润翠微
身困繁城三千怅
意揽云阙九天回

唐浩

《世界十字路口》制作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