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乾淨世界周年慶典 美國政要慶賀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乾淨世界周年慶典 美國政要慶賀褒獎

位於紐約上州米德爾敦市的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6月22日舉辦新總部大樓開張剪綵及開業周年慶典,紐約地區的各級政要、商業領袖和社區名流紛紛到場祝賀,還有多位國會議員發來賀信和褒獎狀。

「乾淨世界」設立一個全新的網路數字平台,提供視頻、文章和圖片共享環境,通過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品或危害的健康內容,讓人們能夠重新接觸傳統和善良的價值觀。

在運營不到一年的時間裡,「乾淨世界」的頁面瀏覽量快速增長,在今年4月份已增長至3000萬次,每月用戶增長率達160%,有望成為全球最大的社交媒體和內容平台之一。

米德爾敦市長約瑟夫‧德斯蒂法諾(Joseph DeStefano)在慶典上說,我們非常支持乾淨世界的發展,對於米德爾敦市乃至橙縣來說,這帶來了很多的機會和正向的促進。

橙郡政府經濟發展總監史蒂夫‧格羅斯(Steve Gross)也在致辭中說,感謝乾淨世界在橙縣落腳,給社區帶來一個乾淨的世界,給我們的年輕一代能夠漫遊網路而不被污染的機會。

美國女作家雅基‧菲利普斯(Jacqui Phillips)則讚賞乾淨世界的勇氣、毅力和實力,她感謝乾淨世界堅守傳統道德,創造了這樣一個乾淨的、純粹的、娛樂和教育的平台,傳播善良、愛心、純潔與承諾,使人們擺脫精神污染。

當天,紐約州國會議員帕特‧瑞安(Pat Ryan)、紐約州參議員詹姆斯‧斯科菲斯(James Skoufis)、紐約州眾議員艾琳‧岡瑟(Aileen Gunther)、紐約州眾議員卡爾‧布拉本內克(Karl Brabenec)以及賓夕法尼亞州參議員德夫林‧羅賓遜(Devlin Robinson),也向乾淨世界發來褒獎狀及賀信,讚揚乾淨世界給社區和整個社交媒體環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

國際組織中國人權狀況全球墊底

總部設在紐西蘭的國際組織「人權評量倡議」(Human Rights Measurement Initiative,HRMI)日前發布最新研究數據,以量化的人權指數,呈現各國2022年的人權情況,中國在多項人權標準中排名最低。

該組織在全球30多個地區做調查,考量14項人權衡量標準。中國在「免於國家威脅」和「公民及政治權利」的各項評分,都屬於「非常惡劣」。

在集會及宗教自由、參政及言論自由、免遭任意拘禁、免遭強迫失蹤、免遭酷刑、免遭死刑等權利方面,中國都排名最低,或倒數第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