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正途 70名前帮派成员顺利结束学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3日讯】在民间组织的帮助下,周四上午(22日),约70名不同年龄和不同族裔的前罪犯帮派成员,获得了高中、社区大学等各种结业证书,展开重返社会的新旅程。

毕业生Jarvis Thompson:“我太高兴了,很奇怪,我听到毕业典礼时我的名字的时候,感觉太不真实了,不可思议,我不敢相信,我获得了高中毕业证书。我那天哭了,我今天也哭了。”

贾维斯‧汤普森,曾是很多人眼中的坏孩子,他曾锒铛入狱,也曾迷失人生的方向。

Jarvis Thompson:“当我第一次从监狱出来的时候,我感到人生毫无希望,我不知道该做什么。(Homeboy)给我机会、给我爱,让我获得了高中学历,接下来我要继续攻读计算机科学学位,学习网页开发。”

非营利组织Homeboy Industries自创立以来,帮助许多前囚犯、前帮派成员等人群,回归社会。

周四(6月22日)上午,包括汤普森在内的约70名学生一起参加Homeboy Industries 2023年毕业典礼,他们手举高中、副学士、学士等学位证书,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毕业生Francisco Flores:“我现在很宽慰、紧张、 兴奋。我完成了我的学业,接下来希望可以上社区大学。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平和、充满爱,每天都有微笑、拥抱和鼓励。”

毕业生Precious Fuentes:“我在这里学会了很多,关注自己的心理和身体健康,为生活中的一切做好准备。他们教会了我很多很多,如何找工作,如何好好工作,所有事情。”

面对人生的新挑战,Homeboy创始人博伊尔也给予了他们鼓励。

Homeboy Industries创始人Greg Boyle:“当你们毕业后,你们离开这个地方,你再也不会无家可依,心中的爱就是你们的港湾。”

Homeboy Industries教育副总监Brittany Morton:“我们为你们(毕业生)感到无比自豪!你们勇敢、不可思议、内心充满智慧。非常感谢你们愿意敞开心扉,相信自己!今天这里所有人都深受鼓舞。”

Homeboy Industries员工Welman Cornejo:“当你真正开始了解自己、珍惜自己的时候,就是开始改变的时候。”

除了与加州大学、州立大学系统、社区大学等合作外,Homeboy Industries也为想要重新生活的人提供工作机会、心理辅导、就业培训等帮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朱利安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