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正途 70名前幫派成員順利結束學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3日訊】在民間組織的幫助下,週四上午(22日),約70名不同年齡和不同族裔的前罪犯幫派成員,獲得了高中、社區大學等各種結業證書,展開重返社會的新旅程。

畢業生Jarvis Thompson:「我太高興了,很奇怪,我聽到畢業典禮時我的名字的時候,感覺太不真實了,不可思議,我不敢相信,我獲得了高中畢業證書。我那天哭了,我今天也哭了。」

賈維斯‧湯普森,曾是很多人眼中的壞孩子,他曾鋃鐺入獄,也曾迷失人生的方向。

Jarvis Thompson:「當我第一次從監獄出來的時候,我感到人生毫無希望,我不知道該做什麼。(Homeboy)給我機會、給我愛,讓我獲得了高中學歷,接下來我要繼續攻讀計算機科學學位,學習網頁開發。」

非營利組織Homeboy Industries自創立以來,幫助許多前囚犯、前幫派成員等人群,回歸社會。

週四(6月22日)上午,包括湯普森在內的約70名學生一起參加Homeboy Industries 2023年畢業典禮,他們手舉高中、副學士、學士等學位證書,開啟人生新的篇章。

畢業生Francisco Flores:「我現在很寬慰、緊張、 興奮。我完成了我的學業,接下來希望可以上社區大學。這裡的每個人都很平和、充滿愛,每天都有微笑、擁抱和鼓勵。」

畢業生Precious Fuentes:「我在這裡學會了很多,關注自己的心理和身體健康,為生活中的一切做好準備。他們教會了我很多很多,如何找工作,如何好好工作,所有事情。」

面對人生的新挑戰,Homeboy創始人博伊爾也給予了他們鼓勵。

Homeboy Industries創始人Greg Boyle:「當你們畢業後,你們離開這個地方,你再也不會無家可依,心中的愛就是你們的港灣。」

Homeboy Industries教育副總監Brittany Morton:「我們為你們(畢業生)感到無比自豪!你們勇敢、不可思議、內心充滿智慧。非常感謝你們願意敞開心扉,相信自己!今天這裡所有人都深受鼓舞。」

Homeboy Industries員工Welman Cornejo:「當你真正開始了解自己、珍惜自己的時候,就是開始改變的時候。」

除了與加州大學、州立大學系統、社區大學等合作外,Homeboy Industries也為想要重新生活的人提供工作機會、心理輔導、就業培訓等幫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