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肆虐 猴痘扩散 北京艾滋中心紧急会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3日讯】中国的新冠疫情持续肆虐,急诊室爆满。与此同时,猴痘病毒疑似扩散,北京疾控艾滋病中心紧急召开会议,引发民众恐慌。

黑龙江民众:“现在的医院,你看咱们去的时候急诊,全都是那什么,感染的。全都是阳了的,年轻的、岁数大的。不是说年轻不感染,旁边那小孩咳的,他妈也咳。他说我甲流也甲流了,一阳也阳了,甲流完之后前一阵子跟我们一样, 算是三阳、四阳! 可严重了。你上医院看了就知道了,没个不传染。因为我的妈呀,成毒场了那块儿。无能为力,病毒一来了,想躲也躲不了。 ”

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在中国持续肆虐,近日很多民众表示已经“四阳”了。与此同时,6月22日,微博词条“山东猴痘”,引起民众恐慌。

在此之前,6月20日北京疾控中心发布公告,称6月16日,北京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召开了艾防人员猴痘防控工作线上培训会。

近期,网络上还流传多则猴痘相关帖文。有帖文称,近期沈阳、山西等地,当地卫健委组织医护人员学习《猴痘防控指南2022版》;有帖文显示,中共卫健委视频会通报,6月中旬至今,北京、广东、江苏陆续发现几十例猴痘病例,部分为密接者。

另外,还有一则消息称,“卫健委通报,截至今日全国猴痘病例情况,广东25例,北京23例,江苏5例(徐州1例,常州2例,无锡2例)”。真实情况不明。

消息引发民众恐慌。

6月22日,上海市肺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胡洋在微博发文说,据统计,目前全国共报导新发猴痘病例52例,其中广东最多。以往认为该病很少出现人与人之间的传播,但最近似乎获得了新的技能,与猴痘患者亲密接触时可被传染。以至于开始流行的患者多为同性恋,而且本来传染性不是很强的猴痘在这一波流行时全球多国一起出现病例,让人很难理解。

也有民众发文称,小道消息传闻,猴痘最近不止报出来的那些。一次躺平,次次躺平,新冠击垮免疫系统后,什么病都容易得。

有民众发布了一条关于山东大学的视频,揭露该校领导包庇该校黑人艾滋病学生,导致多名中国女学生全部打胎,更可能被感染艾滋。消息引起民众愤怒。真实情况不明。

山东民众:“山东大学每一个黑人的爱滋病,每一年给全国最低补贴是5.92万到9.98万,最高的20万到30万。山东大学的女学生已经自述,她们三个月陪过黑人的全部打胎了,山东大学的女学生自述。你要不要你加我的微信,我全部粘贴给你,有脸有照片,全部都有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