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惊现UFO 官方辟谣遭讽:是鸭脖(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3日讯】6月22日端午节晚上,成都上空惊现不明飞行物(UFO),一个绿色的发光体在空中划过,多名网友拍摄了视频和照片。但官方否认UFO的说法,称这是火流星,引发网友嘲讽:“经反复对比确认,该物系鸭脖。”

当晚,成都市民王宜女士在社交媒体发布一段视频说,她乘车行驶在四川资阳市乐至县,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突然有一颗发光的不明飞行物在空中划过。“速度很快,很亮”。

许多成都网友都目睹了不明飞行物的出现,并拍摄照片及视频。有视频显示,一个不明发光物体,平行的在空中划过,看起来距离地面很近。

有网友在重庆也拍摄到不明飞行物的震撼照片,显示夜空中有一个扁平状的发光物,照亮了那一片天空。该网友说,是晚上8点多钟拍到的,“我在湖边······另外有一边一直变色的,但是我家大人们都说是那边在放烟花······”

(微博图片)

成都惊现UFO的消息冲上热搜,网友兴奋的热议:“就是UFO啊。”“我也看见了差点以为自己眼花。”

“我相信有外星人存在!”“我的妈呀,万一人类是宇宙文明里最落后的,那我们真的太惨了!”

(微博图片)

针对上述事件,官方辟谣说是火流星,引发网友质疑和嘲讽:“我们在龙泉山里当时看到很清楚,根本不是流星的轨迹,几乎从我们头顶划过,是一个很大的绿色发光体,中间有点淡淡的黄光,无声飞过,第一反应就是UFO。”

“对,我赞同,就是那种高科技的光,蓝绿带紫的。”“我看到的感觉也是,刚开始很近很大很亮,马上就变远变小消失了。”

“所以根本不是官方辟谣说的什么火流星,这图一看就是UFO啊!”

有网友联想到近期官方制造的“指鼠为鸭”事件,嘲讽官方:“经反复对比确认,该物系鸭脖,不存在网友说的UFO现象。”

近日,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学生在食堂吃饭,在饭菜中发现一颗老鼠头,视频发布后引发热议。该校及当地监管部门先后辟谣,称不是鼠头是鸭脖,引发舆论批评浪潮,谴责官方“指鼠为鸭”,政府公信力受到强烈冲击。江西省被迫派出四大部门联合调查,最终确认是鼠头。但舆论仍未平息,要求追责“指鼠为鸭”的责任人。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