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驚現UFO 官方闢謠遭諷:是鴨脖(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3日訊】6月22日端午節晚上,成都上空驚現不明飛行物(UFO),一個綠色的發光體在空中划過,多名網友拍攝了視頻和照片。但官方否認UFO的說法,稱這是火流星,引發網友嘲諷:「經反覆對比確認,該物系鴨脖。」

當晚,成都市民王宜女士在社交媒體發布一段視頻說,她乘車行駛在四川資陽市樂至縣,行車記錄儀拍攝到,突然有一顆發光的不明飛行物在空中划過。「速度很快,很亮」。

許多成都網友都目睹了不明飛行物的出現,並拍攝照片及視頻。有视频显示,一個不明發光物體,平行的在空中划過,看起來距離地面很近。

有網友在重慶也拍攝到不明飛行物的震撼照片,顯示夜空中有一個扁平狀的發光物,照亮了那一片天空。該網友說,是晚上8點多鐘拍到的,「我在湖邊······另外有一邊一直變色的,但是我家大人們都說是那邊在放煙花······」

(微博圖片)

成都驚現UFO的消息衝上熱搜,網友興奮的熱議:「就是UFO啊。」「我也看見了差點以為自己眼花。」

「我相信有外星人存在!」「我的媽呀,萬一人類是宇宙文明裡最落後的,那我們真的太慘了!」

(微博圖片)

針對上述事件,官方闢謠說是火流星,引發網友質疑和嘲諷:「我們在龍泉山裡當時看到很清楚,根本不是流星的軌跡,幾乎從我們頭頂划過,是一個很大的綠色發光體,中間有點淡淡的黃光,無聲飛過,第一反應就是UFO。」

「對,我贊同,就是那種高科技的光,藍綠帶紫的。」「我看到的感覺也是,剛開始很近很大很亮,馬上就變遠變小消失了。」

「所以根本不是官方闢謠說的什麼火流星,這圖一看就是UFO啊!」

有網友聯想到近期官方製造的「指鼠為鴨」事件,嘲諷官方:「經反覆對比確認,該物系鴨脖,不存在網友說的UFO現象。」

近日,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一學生在食堂吃飯,在飯菜中發現一顆老鼠頭,視頻發布後引發熱議。該校及當地監管部門先後闢謠,稱不是鼠頭是鴨脖,引發輿論批評浪潮,譴責官方「指鼠為鴨」,政府公信力受到強烈衝擊。江西省被迫派出四大部門聯合調查,最終確認是鼠頭。但輿論仍未平息,要求追責「指鼠為鴨」的責任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