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与扎克伯格约战格斗 Meta:非戏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3日讯】科技大咖马克·扎克伯格接受了伊隆·马斯克的肉搏格斗邀约,而且场地都已确定。Meta公司发言人说,这不是戏言!

马斯克跟扎克伯格约战要肉搏,Meta发言人告诉科技网站The Verge,扎克伯格没开玩笑。

事件源于6月20日,有推友提醒,Meta将推出类似“推文串”(Threads)的功能,抢夺推特的市场。

很快有推友刺激马斯克和扎克伯格练柔术。

没想到马斯克说:“如果他想,我愿意来场笼中格斗。”

隔空收到战书,扎克伯格在Instagram上贴出马斯克的推文截图,留言说:“发给我地址。”

马斯克不甘示弱,选了终极格斗锦标赛的赛场——拉斯维加斯竞技场

事件22日再发展,马斯克说自己几乎不运动,但掌握一个超棒的动作,就是躺在对手身上,什么也不做。

马斯克把这一招叫做“海象”。他随后还发出海象蹭痒痒的动图。

马斯克比扎克伯格身材高大,但扎克伯格练习巴西柔术,今年5月曾在一场比赛中获得金牌。

马斯克与扎克伯格早有过结。2017年两人曾因对人工智能的看法不同,发生言语冲突。马斯克认为无限度发展AI,会威胁人类的生存。但扎克伯格不以为然。

这两位顶级科技大亨的格斗会不会上演呢?还我们耐心等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