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與扎克伯格約戰格鬥 Meta:非戲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3日訊】科技大咖馬克·扎克伯格接受了伊隆·馬斯克的肉搏格鬥邀約,而且場地都已確定。Meta公司發言人說,這不是戲言!

馬斯克跟扎克伯格約戰要肉搏,Meta發言人告訴科技網站The Verge,扎克伯格沒開玩笑。

事件源於6月20日,有推友提醒,Meta將推出類似「推文串」(Threads)的功能,搶奪推特的市場。

很快有推友刺激馬斯克和扎克伯格練柔術。

沒想到馬斯克說:「如果他想,我願意來場籠中格鬥。」

隔空收到戰書,扎克伯格在Instagram上貼出馬斯克的推文截圖,留言說:「發給我地址。」

馬斯克不甘示弱,選了終極格鬥錦標賽的賽場——拉斯維加斯競技場

事件22日再發展,馬斯克說自己幾乎不運動,但掌握一個超棒的動作,就是躺在對手身上,什麼也不做。

馬斯克把這一招叫做「海象」。他隨後還發出海象蹭癢癢的動圖。

馬斯克比扎克伯格身材高大,但扎克伯格練習巴西柔術,今年5月曾在一場比賽中獲得金牌。

馬斯克與扎克伯格早有過結。2017年兩人曾因對人工智能的看法不同,發生言語衝突。馬斯克認爲無限度發展AI,會威脅人類的生存。但扎克伯格不以為然。

這兩位頂級科技大亨的格鬥會不會上演呢?還我們耐心等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