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新省修订教育政策 民众支持家长权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3日讯】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宣布,自7月1日起,要求学校与未满16岁学生讨论性别问题时,须首先与家长联络。如家长不同意,应指引学生联络心理健康专业人员,与他们一起制定计划,在他们准备好的时候再与他们的父母交谈。新省教育部长霍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肯定了这一新举。

虽然总理特鲁多反对这一提案,称这一做法会影响到少数儿童的权力。但省长希格斯回应说,“在新不伦瑞克省,我们将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和更好的心理健康援助,同时仍然尊重父母的角色。”“我们不会将父母排除在孩子的生活之外。”他说,这项政策“对家庭起到了加强的作用”。

另外,加拿大民调公司Leger的调查也显示了类似结果。如果孩子在学校讨论改变性别代词,57%的家长表示,父母必须参与其中。

联邦保守党领袖也表达了支持各省的教育立法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罗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