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讯】杀害李进进凶嫌无精神病 检方提量刑25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社区简讯。

杀害李进进的凶嫌无精神病 检方提量刑25年

纽约知名移民律师李进进(Jim Li)遇刺身亡案,6月20日继续在皇后区州高等法院开庭,法官表示凶嫌张晓宁(Xiaoning Zhang)无精神病,检方提议对她判处25年监禁。张晓宁在庭上听到这个提议后,没有反应。法官宣布下一次开庭时间为7月12日。

六四纪念馆 每周日下午向公众开放

纽约六四纪念馆6月20日宣布,该馆将于6月25日(周日)起对公众开放。在开放初期,开放时间仅限于每周日的下午12时至4时。六四纪念馆的地址是纽约曼哈顿第六大道894号四楼。

纽约市初选提前投票率平淡 皇后区最踊跃

根据纽约市选举局的实时数据,受到选区重画等影响,全市市级初选的提前投票率不算高涨,截止前四天的全纽约市的总投票数为1万8千多张,其中皇后区的投票数为所有区中最多。这次的提前投票将会到6月25日,而党内初选定于6月27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