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簡訊】殺害李進進凶嫌無精神病 檢方提量刑25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社區簡訊。

殺害李進進的凶嫌無精神病 檢方提量刑25年

紐約知名移民律師李進進(Jim Li)遇刺身亡案,6月20日繼續在皇后區州高等法院開庭,法官表示凶嫌張曉寧(Xiaoning Zhang)無精神病,檢方提議對她判處25年監禁。張曉寧在庭上聽到這個提議後,沒有反應。法官宣布下一次開庭時間為7月12日。

六四紀念館 每週日下午向公眾開放

紐約六四紀念館6月20日宣布,該館將於6月25日(週日)起對公眾開放。在開放初期,開放時間僅限於每週日的下午12時至4時。六四紀念館的地址是紐約曼哈頓第六大道894號四樓。

紐約市初選提前投票率平淡 皇后區最踴躍

根據紐約市選舉局的實時數據,受到選區重畫等影響,全市市級初選的提前投票率不算高漲,截止前四天的全紐約市的總投票數為1萬8千多張,其中皇后區的投票數為所有區中最多。這次的提前投票將會到6月25日,而黨內初選定於6月27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