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5月英通胀仍处8.7%高位 央行料再加息

官方数据显示,英国5月通胀率与4月持平,仍顽固处于8.7%的高位,明显高于预期,再次创下主要发达经济体中的最高纪录。这部分归因于机票和二手车价格的上涨。5月核心通胀率也升至7.1%,为1992年以来最高水平。经济学家表示,最新数据加大了英国央行进一步大幅加息的压力。市场认为,央行周四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40%。

需求增长 供应不足 美二手车价格再飙升

美国新车价格上涨以及利率居高不下,促使买家对二手车的需求不断上升。但供应却出现短缺,导致第一季度二手车价格比5年前飙升了44%。售价低于两万美元的二手车已大幅减少。 第一季度,低于两万美元的二手车仅占比30.6%,远低于5年前的60.5%。

美信用卡平均利率升至20.69% 再创新高

虽然美联储6月暂停加息,但之前一系列加息已促使信用卡平均利率飙升至20.69%,创下历史新高。分析人士预计,当前的信用卡利率不会很快下降。目前有近一半的信用卡持有者每月都背负信用卡债务。专家建议将高利率信用卡的余额转移到无息或低息信用卡,以减少支付的利息。

纽约至罗马廉价直飞航班 单程起价约$260

夏季想前往欧洲旅行的美国朋友迎来了好消息。挪威廉价航空公司北欧大西洋航空,周二开通了美国纽约市和欧洲热门旅游地罗马之间的直航,为夏季旅游的人们提供了另一种低成本的选择。每天将有一趟航班往返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与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之间,单程机票起价仅259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