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胡鑫宇案又爆惊天黑幕 现场遗体是罗冰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1日讯】江西上饶学生胡鑫宇失踪案震惊海内外。虽然案件已过去八个多月,但诸多疑点仍悬而未解。近日网上又爆出该案惊天黑幕。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胡鑫宇案又爆惊天黑幕 现场遗体是罗冰寒?

江西上饶“志远中学”学生胡鑫宇去年10月在学校离奇失踪。官方曾声称找到了胡鑫宇的遗体,但近日传出一段视频,湖北省随州市居民史贤美实名举报,胡鑫宇案现场受害人是他的儿子罗冰寒,不是胡鑫宇。

湖北随州居民史贤美:“我现在实名举报,我的丈夫罗健杀害亲生儿子,违法乱纪,丧尽天良事件经过。江西上饶志远胡某某命案,后山粮仓树上挂的那具尸体,是湖北省随州市人罗冰寒,不是胡鑫宇。”

“他们将我儿子残忍杀害,2022年全国放春节假,用车运到后山粮仓,有专人保管,埋入树下。同胡鑫宇案件巧妙结合,用一根鞋带将我儿子造成自杀假象,挂在树上。向人炫耀他们的手段有多高超。我儿子和胡某某被害是一场大的阴谋骗局。”

“那双鞋子是我儿子在家穿过的,我能提供线索证据查案。”

爆料震惊全网,但真实情况不明。

内蒙古阿拉善盟矿难 53人遇难 官媒被批冷血

今年2月22日,内蒙古阿拉善盟煤矿发生坍塌事故,造成53名工人失联或死亡。中共官媒6月20日报导称,这53人已确认全部遇难。

许多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批评当时官媒铺天盖地宣传“熊猫丫丫回国”,而没有媒体关注这起造成重大伤亡的矿难事故。

中国人权律师团谴责中共骚扰人权律师

6月19日,中国人权律师团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当局驱逐、骚扰人权律师。要求当局严格遵守国际人权法案,还民众安居乐业的权利。

除了抓捕余文生与其妻子许艳,将他们刚满18岁的孩子进行监控、软禁外,对李和平家庭、王全璋家庭驱逐升级。

李文足:“我们家的电又被断了。”

受贿超五千万 薄熙来前大秘徐鸣获刑15年

6月20日,中共国家粮食局前党组成员、前副局长徐鸣,因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犯罪,被判刑15年。

徐鸣曾任中共商务部政策研究室主任等职,是时任商务部长薄熙来的“智囊”。在薄熙来任重庆市委书记期间,徐鸣又是薄熙来的“大秘”。

薄熙来2012年落马,被判无期徒刑。有人权组织指控,薄熙来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相关真相仍被中共掩盖。

阿里巴巴换帅 蔡崇信接任董事会主席

6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换帅,张勇卸任董事长和CEO,由蔡崇信和吴泳铭分别接任董事会主席和 CEO 职务。这是阿里原创始人马云被整肃后,阿里巴巴高层又一次重大人事变动,引发外界关注。

在张勇卸任前夕,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5月下旬召集公司高层开会,警告局势非常严峻。

李强“伴君如伴虎” 出访破例放弃专机

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强上任后首次出访。6月18日低调启程,先后访问德国和法国。

有港媒发现,中共历任总理出访时都是搭乘专机,而李强破例,只搭乘包机,似乎在凸显专机只能由党政一把手习近平搭乘,由此显出其“定于一尊”的地位。

外界分析,李强在习近平身边可谓“伴君如伴虎”,因此故意放低身段,以示忠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