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新西兰房价暴跌 $60多亿家庭财富蒸发

新西兰房产历来都很昂贵。大流行期间,由于抵押贷款利率较低等刺激了买房需求,房价一度飙升了近50%。但自2021年11月以来,新西兰央行为打击通胀进行了一连串加息,推高了房贷利率,导致房屋销售骤降,房价也随之暴跌了17.5%,令家庭财富蒸发了60多亿美元。

美房价比房租涨幅高出70% 仍有10城更宜买房

一项研究显示,自2016年以来,全美平均房价比平均租金涨幅高出70%。平均每月的房贷还款比房租付款高出174美元。在主要都会区,房贷付款则要高出许多。不过,仍有10个城市买房比租房更划算。其中匹兹堡因房价比其它所有城市都低,成为最适合买房的城市。新奥尔良、芝加哥、克利夫兰和田纳西州孟菲斯等则紧随其后。

调查:美国人食品杂货支出比去年高71%

一项新的调查显示,由于美国食品价格居高不下,即使很节俭,美国人今年在食品杂货上的人均支出预计也将达到3,900美元,比去年的2,280美元高出71%。而不制定计划、自由购买的人,食品杂货支出则会更高。

闪电侠》领跑北美周末票房 但票房远逊预期

耗资超过两亿美元的DC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上周末首映,一举夺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但仅获得5510万美元的收入,远不如预期。另一部耗资超过两亿的新片——动画电影《疯狂元素城》也只获得295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二。奇幻动画片《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则从第二跌至第三,周末票房278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