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的觉醒

作者:悦天飞云

拜读了李洪志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我感到振聋发聩,顿觉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原来是这样的安排!

李洪志师父在经文中说:“其实人生的一切,应得与不应得,都是前一生、前一世做的好与不好所造成的下一生、下一世因果,前一世所积累的福德多少而决定这一世或下一世的福分多少。福德多,下一世就可能用福德换来高官厚禄,也可能换来各种钱财福分等,包括家庭是否幸福,甚至子女如何。这就是有人富,有人穷,有人当大官,有人无家可归的根本原因,不是共产邪党所宣传的均贫富的那一套魔鬼的说词。宇宙是公平的,生命做的好就有福报,做坏事就要偿还,今生不还下生还,这是绝对的宇宙法则!天、地、神、创世主对众生是慈悲的,天、地、人、神都是创世主造的,绝不会对哪些生命好,对哪些生命不好。因果报应,这是人生有福与无福的根本原因。”[1]

这段经文让我明白了这么多年被灌输的错误伦理道德观念,这半辈子争争斗斗处心积虑的想得到各种物质东西,劳心劳力累出一身病,真是做的多错的多!

慢慢再看一遍,李洪志师父的新经文对法界和三界的清晰论定,我才知道还有神在身边,这个世界是神创造的,这么多年的迷茫终于解开了,原来真的天外有天,还有那么多美好的世界存在!

新经文里说到天体宇宙都不纯净了要被毁灭了,神要救度人,让我感受到李洪志师父对众生的忧心和博爱,人要是按照经文里说的,只做好事不做坏事,乐于助人敬天敬神,善良忍让,多好啊!

可是在中国大陆,却形成了人人自危,说句话也噤若寒蝉,小孩子出去玩大人都不敢离开太远,生怕一不留神就被坏人把孩子劫走,或是拐卖或是被活摘器官,中国大陆就像人间炼狱啊,道德沦丧网络现实到处充斥着诈骗。无神的论调让人失去了善良,内心的无语无奈让我感觉心里好堵,我怎么会出生在这样一个悲惨的地方?什么时候才能祥和、安全、坦然的生活?

慢慢细读新经文,我知道了,人还可以吃苦积功德,还可以被救度回法界天国,创世主正在慈悲安排人得救度!从今后,我要踏踏实实做一个好人,为了自己来世的福报,也为了能够被神救度去更好的地方,从心底里涌出感恩,感恩李洪志师父告诉了我这么多从来没听到过的真理,让我从一无所知纠结造业越陷越深的泥潭中,迈出了脱离苦海的第一步。

我想告诉身边的所有人,跟他们说有一位师父能够带着我们荡清污浊,找回善良清澈的心!世界会因此变的更美好,人与人之间变的和蔼可亲!我想告诉他们跟着这位师父可以被救度,可以回到最美最好的世界,不再陷入浑浊沉沦!

春雷乍起惊天地,一篇经文涤旧尘,百花皆醒迎风俏,万物复苏仪态新。谢谢李洪志师父的新经文!谢谢您对我的启悟和挂心!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原文链接:一个普通人的觉醒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