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速3车相撞着火 多人死亡 现场视频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9日讯】日前,广东河源市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粤赣高速河源市东源县灯塔路段三车相撞着火,事故至少造成4人死亡

网传的现场视频显示,现场火光冲天,烟雾弥漫,多辆车辆严重损坏,车头严重变型,一辆大货车的车头已面目全非,有车辆甚至侧翻,现场一片狼藉,十分惨烈。

河源市官方通报称,6月17日1时许,粤赣高速河源市东源县灯塔路段发生三车碰撞事故,事故致4人死亡,其中2人当场死亡,2人救治无效死亡。事发后,事发路段一度被封路和临时实行交通管制。

据报,当时,一辆大型拖挂货车、一辆轻型栏板货车和一辆轿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轻型栏板货车上4人死亡,其他两辆车的驾驶员受伤。当天,高速南往北方向严重塞车8个小时。

据网易报导,知情人透露,当时天气状况不好,下着雨,视线差,有一辆大货车车距没掌握好,再加上车速太快,前车速度一降下来就快速撞了上去,然后后面车辆就一个个追尾了。

有网民在评论区留言说,其表舅在这起车祸中去世,他才35岁,有两个孩子,小的才上三年级。

还有人说,事发时,高速中间的护栏板被掀翻100多米,周围被夷为平地,挤在一起着火,铁都烧的碳化了。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