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带输送丰富菜品 东湾传奇火锅吃到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7日讯】位于旧金山东湾纽华克(Newark)的传奇火锅,以其丰富的菜品,自助吃到饱的形式,广受客户喜爱。

传奇火锅老板 Alen Zhang:“不算肉的情况下,我们有差不多有70种菜品左右,然后一些糕点啊水果啊,很新鲜的蔬菜、蘑菇啊,还有十几种海鲜。”

老板说,食材品项都非常新鲜,并且特别选用上好的肉类,注重品质。

Alen Zhang:“我们和牛就有3种,有美国和牛、澳洲和牛、大米龙,还有肥牛安格斯,雪花牛,我们雪花牛也不错的,是品质非常好的。然后有一些普通的鸡肉啊,还有五花肉,还有猪肉片,普通的猪肉片来说,我们都是用日本的黑猪。”

传奇火锅的汤底丰富,能满足不同口味的客人。

Alen Zhang:“我们差不多有十种锅底吧,有冬阴功啊,是特别受欢迎的。还有我们的经典麻辣,还有味增汤,番茄锅底,菌菇。还有最重要就是说我们的藤椒,也是特别受欢迎的。”

他表示,传奇火锅是当地唯一一家有传送带的火锅店,而且店内有各种动植物的投影,能让人感到身心放松。

Alen Zhang:“这些画面啊,切换的比较多啊,而且就是说有水,有鱼,有各种不同的画面呈现出来情况下,我觉得,在吃火锅的时候呢,我觉得也是一种心情吧。”

传奇火锅一周7天营业,感兴趣的朋友可电话咨询。 (510) 565-1211 ,地址:35233 Newark Blvd STE A, Newark, CA 9456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