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乌克兰称收复100多平方公里国土 持续推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7日讯】请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乌克兰称收复100多平方公里国土 持续推进

乌克兰今天(16日)表示,乌军最近发动的反攻行动尽管遭遇俄罗斯军队强力抵抗,仍然有所斩获,包括在乌东城市巴赫姆特一带推进数公里,以及夺回超过100平方公里的国土。

资安业者揭中共骇客目标 至少16国受害

Google子公司、美国资安业者麦迪安指出,一群明显与中共有关系的网路骇客,袭击数百个组织的电脑,受害对象包含全球公私部门组织,至少来自16个不同国家。被攻击的目标集中在对中共具有高度政策重要性的议题上,特别是在亚太地区和台湾。

西班牙将对战克罗埃西亚 争欧国联冠军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在克罗埃西亚以4比2气走了地主荷兰,踢进了最终决赛后,欧国联四强战的另一场比赛,西班牙何塞卢最终阶段绝杀意大利,以2比1晋级。克罗埃西亚将在19日对战西班牙。

圣婴现象影响生态 6月初全球均温大幅创新高

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日前宣布“圣婴现象”正式出现,陆续出现极端天气、多地创下高温纪录,不仅今年6月初的全球平均气温已“大幅”突破历年纪录。东太平洋海水也开始变暖,已出现一些生态影响。墨西哥西岸近日有大量鸟类死亡,推测是因海水暖化,沿岸鱼类减少所致。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