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市長參選總統 拜登獲環保組織背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6日訊】美國2024總統大選共和黨再添一人,6月15日,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宣布參選;另外,尋求連任的民主黨籍現任總統拜登獲得了環保組織的支持。

週四(15日),佛州邁阿密市長弗朗西斯·蘇亞雷斯發布競選視頻,宣布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加入了眾多共和黨參選人的行列。

邁阿密市長弗朗西斯·蘇亞雷斯:「我將競選總統,我將為了我們的孩子而競選,讓我們給他們一個值得擁有的未來。」

45歲的蘇亞雷斯是一名古巴裔美國人,並且是共和黨內目前唯一一位有拉美血統的參選人。他也是自川普和德桑蒂斯之後,第三位來自佛州的參選人。

蘇亞雷斯主張讓邁阿密成為新的「硅谷」,旨在帶領邁阿密市進入科技、創新和創業的新時代,預計這將為蘇亞雷斯增加一定選舉優勢。

蘇亞雷斯支持該州州長德桑蒂斯的很多保守派政策,不過在應對疫情等問題的立場上有所分歧。

共和黨內,前總統川普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的民調仍遙遙領先。儘管川普最近因「機密文件案」而被聯邦起訴,但仍未損害他在黨內的歡迎程度。

目前共和黨參選陣營內還包括:前副總統彭斯、前聯合國大使黑莉、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斯科特、北達科他州州長伯古姆、前阿肯色州州長阿薩哈欽森和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等。

已經宣布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也獲得了一些突破,週三(14日),美國主要四個環保組織都表示支持拜登連任。拜登當晚在「保護選民聯盟」年度晚宴上講話。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的子孫後代將面臨很多威脅。」

拜登當晚還直言,美國的另一威脅就是中共,指出中共的「一帶一路」倡議 (BRI) ,是「債務和破壞性倡議」,並提議美國應向印太地區提供幾十億美元的新援助,抗衡中共的「一帶一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