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球公开赛 戴资颖轻取辛度晋级8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5日讯】台湾羽球好手戴资颖今天在超级1000印尼羽球公开赛女单16强,以21比18、21比16击败印度名将辛度,不但顺利晋级8强,也完成对战辛度的9连胜。

在今天对战前,戴资颖生涯对战辛度(Pusarla V. Sindhu)取得18胜5败的压倒性胜利,而且已是对战8
连胜,加上这场就是对战9连胜,辛度已经4年没有击败过戴资颖。

首局开打戴资颖就连得4分,不给辛度太多机会,并且在9比5的时候连得4分,将差距扩大到全场最多
的8分差,让戴资颖用不到15分钟就拿下首局。

戴资颖面对人高马大的辛度,还是靠着以往擅长的4角拉吊,让对手疲于奔命,加上戴资颖今天小球手
感不错,几次斜线勾对角也都让辛度来不及反应,几乎整场都控制着节奏。

第2局前段双方互有拉锯,不过戴资颖很快摆脱对手取得10比6领先,虽然比赛后段戴资颖的主动失误
过多,让辛度一度以16比15领先,但此时戴资颖提速加强进攻,直接连续得分逆转战局,收下比赛胜利。

戴资颖晋级8强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名将玛琳(Carolina Marin),生涯交手纪录,戴资颖以10胜8
败略居上风,但2人最近一次对战,已是2020年的年终总决赛。

戴资颖生涯曾在2016、2018、2022年3度拿下印尼公开赛女单冠军,和印度名将赛娜(Saina Nehwal)并
列史上第3多,仅次于中国李玲蔚的4次、印尼名将王莲香的5次。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